FASHION風格專題

跟著四大時尚首都街拍達人這麼做,短褲也能穿的超時髦!

連續好幾天的37度高溫宣告夏天正式到來,什麼長褲、外套光聽到名字都覺得熱,迫不及待把它們全都收到衣櫥最裡面,將衣櫥轉換成夏天模式!短褲應該可以算是每個女孩衣櫥的固定咖了吧,無論款式,在台灣這樣炎熱的夏天氣候,真的應該多準備幾件,然而關於穿短褲時的搭配技巧你不可不知,如何將短褲穿得有型又有氣質,是夏天不可不學的必修學分啊!!

Text/ Toby Photo / Imaxtree

跟著四大時尚首都街拍達人這麼做,短褲也能穿的超時髦!

由左至右:倫敦 / 巴黎 / 紐約

酷派單寧褲

單寧是短褲中最常見的材質之一,但一不小心就會過於隨性,所以在服裝的選擇就要格外注意,儘量選擇版型與款式較為精緻、正式的服裝搭配,反而能與丹寧佈料碰撞出超時髦的混搭感,當然,如果你本來就想輕鬆隨性的路線,右邊的紐約小姐搭配充滿搖滾風格的皮革背心與白T-SHIRT就是很棒的示範。

由左至右:倫敦 / 紐約

連身褲裝

連身褲裝也是穿著短褲的好主意,連身裝的款式本身就很時髦,無需過多的裝飾與搭配就能很有型,左邊的倫敦小姐示範出連身褲裝的高街優雅,而右邊的紐約小姐則將連身褲裝穿出隨性中的時髦態度。

紐約

層次比例

外罩一件長板襯衫或長版罩衫則能讓短褲穿出時尚氣勢,搭上一頂紳士帽更是畫龍點睛。

由左至右:巴黎 / 米蘭 / 紐約

同色系搭配

同色系搭配絕對是最安全的穿搭方式,如果真的對穿搭沒有太多想法,那就選同樣色系的上衣及褲子吧,或是像右邊的紐約小姐一樣,雖然衣褲同樣顏色,但上衣選擇了細緻的圓點印花,也能讓整個LOOK有點小變化,或是向中間的米蘭小姐,特意將衣褲同色系,就是要你注意她胸前的羽毛焦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