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海灘美照這樣拍!VODA SWIM教你掌握五點上相小訣竅

夏天到海邊玩水、拍照、打卡是大家常做的事,明明就在同一片海灘上,為什麼自己拍起來就是不夠美?

Edit/Jyun Photo/VODA SWIM

海灘美照這樣拍!VODA SWIM教你掌握五點上相小訣竅


穿上比基尼的拍照法則,為了一展鍛鍊已久的好身材,拍出專業美照絕對是各個男孩女孩必學的招數,首先要準備一個會拍照的人,一個愛被拍的主角,一支拍照手機或相機,再來就是陽光、沙灘、比基尼了,至於要怎麼拍出最強海邊美照呢?VODA SWIM與我們分享了五招拍美照的小訣竅,一起來看看!

 

拍出完美比例POSE小技巧→

總是羨慕別人很上相?或是害怕小肥肚和肉肉手臂露出?小胸女孩可以站側面再利用手臂遮住胸部,手臂肉就做些抬手動作讓線條更顯露,至於遮肚絕招就是以美背展現或是躺著拍,讓鏡頭永遠出現你的角度!

 

把握自然陽光黃金光線→

烈日下的陽光光線雖然充足好拍,但偶爾換換黎明日光或夕陽晚霞吧,多層次的雲朵或暖色調的餘暉色彩也能讓氣色看起來更好。

 

微性感穿搭→

遲遲練還是等不到馬甲線的出現,沒關係,利用浪漫或帶點性感的罩衫,一樣能幫你遮掩肉肚或手臂,還能創造波西米亞風的時髦感。

 

強勢氣場太陽眼鏡→

太陽眼鏡絕對是塑造超強氣場的時尚配件,選對一副好的眼鏡帶來的魅力就是光芒萬照,即使沒有刻意打扮依舊顯得格外搶眼。

 

夏日派對必備泳圈→

造型游泳圈從去年開始就是玩水必備夥伴,穿上比基尼躺在可愛的紅鶴或彩虹獨腳馬泳圈上,絕對是你今年夏天去海邊必打卡的照片!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