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衣櫃不能少了這一件!潮模、女星的Burberry風衣穿搭示範

如果衣櫃只能挑一件最百搭的外套,選風衣可一點都不為過了,一件好的風衣可以在春夏時遮陽,秋冬時擋風,還有什麼比這更高CP值的外套單品呢?!
衣櫃不能少了這一件!潮模、女星的Burberry風衣穿搭示範

Edit/Sasha Photo/Burberry

 

提到風衣中的翹楚Burberry可以說是當仁不讓,從1850年代第一次世界大戰時期軍官所穿的服裝演變而來的服裝,在歷經一百多年的演變和改革後,不管是防風面料Gabardine,或是為極地探險家、飛行員所設計可以抵擋嚴寒氣候的布料,都讓Burberry風衣擁有更多功能性和新樣貌,時至今日,Burberry風衣的經典雋永更成為許多名人的熱愛,包括英國IT GIRL Alexa Chung、超模Karlie Kloss、Anna Kendrick、Gal Gadot、Jessica Chastain、韓國女團AOA雪炫、韓國女演員金亞中、陳柏霖、侯佩岑、隋棠…等都擁有一件,無論是搭洋裝、褲裝、正裝或丹寧都各有風采,滑圖看看名人們都如何詮釋Burberry風衣,百搭程度絕對值得投資一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