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真的只有姐才能駕馭!《藍色大海的傳說》全智賢穿搭行頭超有氣勢

繼《來自星星的你》之後,全智賢再度出戰小螢幕!這回不跟教授談戀愛,選擇跟李敏鎬歐巴飾演的詐欺師,來一段讓人好笑又甜蜜的愛情故事!還沒追的人快入坑,浪漫愛情故事可以讓人又笑又淚流也真的不簡單啊~

Photo/劇照、SBS截圖、秀圖、各品牌

真的只有姐才能駕馭!《藍色大海的傳說》全智賢穿搭行頭超有氣勢

即將邁向完結篇的《藍色大海的傳說》,劇情來到高潮,看到俊宰與母親重逢時,不騙你們編把枕頭都哭濕了!最新一集俊宰父親好像被後母害死了!怎辦說好的HAPPY ENDING呢?(有人說好嗎?)

敏鎬歐巴細膩演技,加上智賢歐妮美到不能再美的穿搭(就像背後有一盞燈),一週兩集根本不夠看!全智賢在戲中飾演美人魚沈清,而她身上穿的服裝總是超級吸引人目光,快讓我們來回顧一下,智賢歐妮不論是休閒、優雅、率性都能駕馭的氣勢穿搭吧!

 

散發年輕氣息的Represent休閒穿搭

從沒上過岸的沈清,不小心闖入許俊宰在海邊的飯店!光溜溜的她,順手拿了一件男主角的衣服穿,就是這件來自英國品牌Represent的深褐色大學T,在官網上已經缺貨了!今年冬天絕對少不了大學T,還沒入手的人只好再等等補貨啦~

 

人魚蛻變成公主!Dolce&Gabbana亮片洋裝展現女人味

許俊宰為了沈清手上價值不菲的手環,百般討好她時,買給她的第一件禮物,就是Dolce&Gabbana的粉色亮片洋裝!

 

超顯白Manolo Blahnik綠寶石平底鞋

上岸後光著腳走路,沈清的雙腳又紅又腫!敏鎬歐巴就買了來自西班牙的Manolo Blahnik平底鞋給沈青!而Manolo Blahnik也因為慾望城市中,女主角凱莉熱愛大紅呢!

 

小心機耍性感!MIU MIU襯衫展現率性一面

男主角因為詐騙,導致仇家找上門!帶著沈清一起逃跑時,全智賢身上穿的就是MIU MIU 16秋冬系列,搭配短褲和運動鞋,展現出率性更帶點小性感呢!

 

Louis Vuitton不對稱魚尾裙氣質飆漲

逃過了仇人追殺,男女主角來到赫拉克勒斯燈塔,許俊宰就是在這裡和母親分開。沈清這時穿著Louis Vuitton 2016秋冬秀場上,最引人注目的不對稱魚尾裙!全智賢歐妮長長的美腿,實在讓人羨慕呀!

 

為了找尋男主角,沈清從西班牙游啊游,遊了3個月後,終於來到首爾!茫茫人海,她遇見了飾演街友的洪真京,開啟了她更狂的穿搭!

 

LANVIN、MIU MIU大衣打造超強氣場

在都是有錢人的江南區,兩人一起在舊衣回收桶挖寶物,這件氣場十足的大衣,就是法國品牌LANVIN。

還有MIU MIU這件米白色格子大衣,也是在江南區的舊衣回收桶挖到的寶物!

 

Stella McCartney天鵝印花長褲穿出居家的時髦穿搭

這件Stella McCartney16秋冬的天鵝印花長褲,也是在回收桶挖到的寶!

 

完全遮蓋氣色差!超大氣場的MISSONI針織外套

為了和俊宰見面的沈清,不小心被俊宰弟弟開車撞到!在醫院住院時,沈清穿著MISSONI的針織外套,即使氣色不佳,全智賢仍然穿出氣勢!

 

千頌伊再現!幹練的DIOR套裝

人魚驚人的恢復力,讓沈清一下子就出院!發現自己有點喜歡上沈清的俊宰,不僅把她帶回家,還買給她許多新衣服。這套DIOR黃色套裝,讓沈清就像換了一個人氣場大增!

 

天女下凡!Fusalp時髦滑雪裝

沒看到初雪,俊宰帶著沈清到滑雪場一圓看雪的夢!當全智賢一換上這套來自法國Fusalp的全白滑雪裝後,根本天女下凡來著。

 

甜美荷葉!MIU MIU大衣、洋裝修身顯瘦

沈清在戲中有一位小女孩朋友,小女孩被欺負時,他正巧路過!穿著一整套MIU MIU系列的沈清,看起來超級顯瘦而且高挑!

 

仙氣逼人!Blumarine雪紡洋裝走路都會飛

沈清第一次與情敵碰面時,穿的就是來自義大利的女裝品牌Blumarine,2017春夏系列的這件荷葉領的雪紡洋裝,瞧瞧她美若天仙的樣子,情敵怎麼會贏呢!

 

奢華貴婦穿搭!CELINE毛草大衣

遇見曹政奭飾演的人魚好友,教會她如何用眼淚賺錢後,變採購了不少行頭!CELINE這件白色大衣外套,穿出沈清貴婦般的奢華穿搭!

 

CHANEL套裝化身氣質俏麗甜姐兒

為了激發許俊宰的忌妒心,沈清特地換上CHANEL16秋冬系列,這套桃粉色的經典套裝,展現甜美氣質的一面!

 

顯瘦保暖的NEPA羽絨外套

來自韓國的來自韓國的NEPA,正是全智賢所代言的服裝品牌!羽絨外套就算穿在歐妮身上,也超級時髦!搭配上今年流行的毛毛帽,絕對要入手啊!

 

波希米亞風!Ralph Lauren針織外套隨性美式精神

為了找尋記憶中的謎題,兩人一起到圖書館查資料!對沈清來說,就像第一次約會。這次她穿著Ralph Lauren 秋冬系列所發表的外套,展現隨性外,更顯現品牌經典的美式風格!

 

拉長整體比例!VALENTINO的印花洋裝展現甜美風

這件VALENTINO的印花洋裝,編私心也是超愛!歐妮穿起來美得不像話!

 

假扮貴婦媽媽!TOM FORD外套、窄裙搭配Louis Vuitton提包氣場全開

為了去小女孩學校看女孩表演,沈清和俊宰扮成夫妻!這身套裝是來自美國設計師品牌TOM FORD,是不是氣場全開呢!沈清手上拎的包包則是Louis Vuitton。

 

隱約露出時髦氣息!FENDI連身褲小露香肩好性感

FENDI這兩套服裝讓許多人可是眼睛一亮!穿在智賢歐妮身上慵懶中卻帶點時髦味呢。

 

夜店女王!JIMMY CHOO毛毛提包太吸睛

沒去過夜店的沈清,跟著朋友們一起來到CLUB跳舞!手上這個JIMMY CHOO的毛毛提包,可是搶盡了風頭啊!

 

居家微性感!BALENCIAGA春夏系列穿出時髦味

為了維持心臟跳動,到游泳池充電的沈清,不小心被發現是人魚的秘密!為了消除俊宰朋友的記憶,換上這身BALENCIAGA 17春夏系列的長袍外套和皮質拖鞋!

 

氣質一路飆升!粗魯沈清穿上AllSaints針織洋裝化身甜美女孩

不論是俏麗裝扮還是像AllSaints這套氣質的針織洋裝,沈清都能完美駕馭!

 

甜美傻大姐!rouge & lounge肩背包點綴帥氣感

一襲浪漫印花洋裝,搭配全黑的rouge & lounge肩背包,為甜美的沈清增添一絲「帥」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