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到底日韓女孩幹嘛穿一樣?! 超夯IG雙子穿搭大揭密!

阿編去年去了趟日本大阪和東京,發現了一件極為奇妙的現象,不知道有沒有人跟阿編一樣充滿疑惑哩?就是為什麼日本女生這麼喜歡穿一樣呢!

TEXT / 阿編 PHOTO / IG:y_uka113、shiho33、eriko_kamaboko、cusiq.m、norisuke2016、zu___kki、asupiiiiiiiiiiiiii、the_ketchap、kimjayoung8

到底日韓女孩幹嘛穿一樣?! 超夯IG雙子穿搭大揭密!

不誇張,一天內阿編至少看到10組以上的日本女生穿的一模一樣或是極其類似的服裝,到底為何台灣立馬想找條河跳的撞衫,在日本會這樣流行呢?!

原來是日本女生閨蜜之間的超潮流行「雙子穿搭(双子コーデ)」,好姊妹才能這樣穿,不管是整套同款的服裝、同款不同色的配件,倆倆走在一起,絕對可以吸引路人的眼光,當然也不限於只有雙人姊妹裝,多胞胎穿搭也非常有氣勢!

而且如果逢節日或是遊樂園,更是可以隨處所見,阿編就是在環球影城還有萬聖節的日本街頭,疑惑到最高點!但是不得不說,一群姊妹穿一樣,真的讓人覺得好青春好親密的樣子!不僅日本,韓國閨蜜界也開始了這股風潮唷!所以,台灣女孩別閉俗了!趕快相約你的好姊妹一起來閨蜜香頌夜玩雙子穿搭吧!

現在只要上傳妳們的雙子合照,於美麗佳人FB粉絲團按讚並hashtag #mcsis #ARTIITRA,就有機會和閨蜜一起抽中ARTIITRA-藝術國際精品股份有限公司 總代理的Frency&Mercury太陽眼鏡,市值最高$17,750元,共2名!

 
得獎名單公布
 
恭喜得獎者:
Xin Xin Zhou
Sin Pin Wang 
 
請於3/19 23:59前私訊粉絲團抽中雙子穿搭墨鏡
並附上真實姓名/電話/地址~賀喜兩位閨蜜檔!!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