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伊莉莎白二世與生俱來的時尚品味!回顧英國女王從小到大的時髦穿搭

2022年9月9日凌晨,在位超過70年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與世長辭,帶你回顧女王從小到大與生俱來的時髦穿搭。

Edit/Jyun、Samantha、Wa Photo/marie claire UK

伊莉莎白二世與生俱來的時尚品味!回顧英國女王從小到大的時髦穿搭

1926年出生便成為未來身負重任的小公主,伊麗莎白二世在她的成長階段中,從嬰兒時期就充滿公主氣勢,一身純白色公主裝顯得可愛;青少年時期的大衣洋裝轉變成氣質優雅的公主;21歲與菲利普親王結婚時穿的婚紗,上頭繡上一朵朵花的圖案,還鑲有一萬顆珍珠與水晶,貴氣十足;接下來的風格趨向連身套裝、兩件式套裝或是連身洋裝,一系列穿搭配上多年來她身上的珍珠項鍊、白手套、頭巾和格紋裙,也成為她的經典代表。



對於英國皇室而言,這項必學的時尚穿搭術,在她的媳婦凱特王妃加入後,更加重大家對英國皇室的關注,快滑圖回顧這位英國在位最久、也對英國歷史影響深遠的女王,她從小到大的時尚穿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