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發問!怎麼把基本款穿時髦,先問你身上長花沒?

為什麼有人可以穿基本款也時髦,因為他們懂得用大膽的印花劃重點啊!不會劃重點的女人,沒有未來,妳懂嗎!?
發問!怎麼把基本款穿時髦,先問你身上長花沒?

圖片/ETRO、INSTAGRAM

時常有人問,都是穿基本款為什麼有人看起來特別時髦?對,舞台左前方的小姐說的沒有錯,是顏值。

如果顏值沒人家高怎麼辦,也不用說什麼等投胎這種喪氣話,好好穿衣服總還是能贏點分數好嗎!?

過去的春夏流行許多經典圖紋,像是條紋。但2017春夏總算是多了新意,許多品牌時裝秀紛紛多出大膽印花或圖騰,但一般人很難想像全身穿著印花上街。

身上有一件單品很忙,其他的就要很安靜,所以,慧川建議最好把印花和基本款做結合,妳的基本款就馬上有重點了,立刻比別人時髦286倍。

搭配丹寧

丹寧妳的衣櫥一定有個好幾件吧?與其配素色單品不如換上一件大膽印花單品

時尚部落客Sandra Semburg完美詮釋了丹寧極簡與印花有多速配。

搭配與黑白灰

黑白灰雖安全又經典,但看久了真的會打哈欠,這時如果妳可以再加上印花,那真是讓人耳目一新,美到讓人想取締。

而我們可以看看名人有多愛印花和圖騰,而且不要以為只有歐美明星愛,現在連韓星都吹起熱愛印花的風潮,從少女時代的泰妍和俞利,裴勇俊的老婆女星朴秀真到韓國女團春夏都讓印花上身了。

而且這些印花單品都剛好來自ETRO這個經典品牌。有關注時尚的水水都知道這個來自義大利的品牌ETRO,它充滿幻想又華麗的設計非常獨樹一格

ETRO以飛馬作為品牌logo,代表創造力、善與美,這也是ETRO一直在追求的品牌內涵。而ETRO設計靈感來自東方,特別是印度文化,經過不斷改良及創新,展現了復古奢華和異域風,具有濃濃的皇室感又不俗氣,這也是為什麼它能讓超素單品質感提升百倍的原因。

創辦人Gimmo Etro把繁複華麗的變形蟲圖紋(paisley),搭配鮮艷耀眼的服裝色彩用在絲、綢、喀什米爾毛亞麻等材質,交織成各種美到不要不要的華服。

ETRO先生在一次印度之旅中看到Paisley圖案,大為驚豔,1981年第一次發表在ETRO的時裝發表會上大受喜愛,之後就成為ETRO的品牌象徵。而ETRO美麗的印花也非常適合穿去音樂祭,看看這些圖騰搭配基本款有多美,要不要這麼好看啊!妳穿的不是衣服,是藝術!

總之,春夏要穿時髦,快從身上種點花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