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潮到淹水!高難度穿搭、擺Pose皆完美消化的4歲男孩YoYo,真的又萌又酷!

穿搭時髦的小孩見多了,但潮成這樣的男孩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小就這麼會穿,長大該怎麼辦!?
潮到淹水!高難度穿搭、擺Pose皆完美消化的4歲男孩YoYo,真的又萌又酷!

圖片/IG @munayoyo、coevalmagazine; WEIBO @無敵宥先生

 

人家說美感要從小開始養成,這個小男孩的父母就是最好的實踐者。他的穿搭和拍照態度可以把一票大明星甩開好幾條街。

別看他平時一副普通可愛小孩的樣子,認真穿起衣服嚇死你

前一秒還在認真學習

下一秒變身撩妹選手(放學要跟我喝一杯牛奶嗎?)

小男孩叫 YOYO,來自中國杭州,爸爸從事平面設計工作,而他的造型都是由媽媽打理的。

一般的小孩穿大人的衣服就是小孩穿大人的衣服,但他穿大人的衣服卻呈現無比和諧整體感,還搭上了最近很潮的OVERSIZE感,而衣服的來源大部分都是爸爸的衣櫃,有時奶奶也會幫忙改造金孫的服裝。

開始只是YOYO喜歡穿爸爸媽媽的衣服,爸媽拍下照片分享到網路上想不到大受歡迎

據說yoyo平時拍攝,對穿衣搭配也會有自己的意見,yoyo爸說,這也是對孩子審美觀的培養。

大人的帽T被他穿成VETEMENTS

即使在疑似農村的地方,一站就是風景。等等,這不是本季的Balenciaga嗎?

為什麼同樣穿爸爸衣服你穿起來是這樣的風景!?

媽媽說他幫yoyo穿的都是平價品牌加上巧思改造,像這件tshirt來自Uniqlo

由此可見,時尚無關金錢,重點還是品味美感。現在這個小網紅已經開始越來越多人開始關注,除了微博連國外的時尚雜誌都報導了,你們也快點Follow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