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丞相起風了!立即看街頭潮人如何駕馭風衣特輯!

細雨綿綿的梅雨時節最適合來件實穿百搭的風衣外套,既率性又知性,只要挑選適合的款式和材質,起風了也一樣步步生風好得意的!
丞相起風了!立即看街頭潮人如何駕馭風衣特輯!

編輯/劉芒 撰文執行/Pei-Chi Lee  圖片提供/Imaxtree


 

柔軟的風衣款式可以凸顯女人的身體曲線,部落客 Aimee Song 搭配一件貼身絲質洋裝,就是提高魅力好感度的心機穿搭!輕鬆展現女人優雅韻味。

 

職場女性看過來!外罩一件版型硬挺的合身風衣,隨興挽起外套袖子並露出些許襯衫條紋,是畫龍點睛的小巧思。就算風吹雨打看起來也是好專業的,是你最靠譜的梅雨季造型!

 


輕薄的布料是涼夏的最佳搭配夥伴,鮮豔的格紋、條紋樣式更是彰顯女孩的青春氣息。

 

如果是無風無雨的好天氣,不如就讓外套成為實用的造型配件!氣候微涼時露個肩膀當作罩衫 ; 豔陽高照時綁在腰際上,都是能輕鬆營造無所謂但時髦的小心機!

編的最愛 : 哈比女性都給我看仔細了!上衣剪裁的短版風衣,顯露腰身的瞬間立刻擁有名模般的比例!

明天出門就幫自己添件風衣外套吧!還沒有的不管逛街還是網購都給我來一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