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用最復古的懷舊造型 勾勒出最前衛的個性輪廓!

用復古的造型輪廓,回顧最美好的往日風華。

Edit/ Titi_Chen、Momo_Chu Images/ Imaxtree、DR

用最復古的懷舊造型 勾勒出最前衛的個性輪廓!

近年來復古風持續發燒,還沒抓到搭配訣竅就太落伍了!風格延續至今,已有百百種復古單品供你選擇,快來學學街頭潮人們如何駕馭復古元素,搶當時尚指標的頭香吧!

說到復古,大家第一個聯想到的單品就是高腰牛仔褲了!不但能修飾你的身體線條,還能拉高身材比例,成為羨煞眾人的長腿美女就靠它!

或是套上一件碎花洋裝來展現你的少女情懷,再搭配肩背小包包,就是最適合約會的甜美造型。

除碎花外,普普風格的印花圖騰也是打造懷舊風格的重要元素,由幾何色塊拼湊出來的樣式,帶領我們徜徉在屬於 60 年代的迷幻風情!

 這幾季很流行的 flare jeans 是喇叭褲的變形款,可以用輪廓較簡單的上半身或是同色系單品去中和它的戲劇化,走起路來依然霸氣十足!

高腰包臀開衩裙也是今年非常流行的復古單品,除了可以修飾肉肉腿,還能凸顯你的腰臀曲線,走起路來更是搖曳生姿。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