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從工廠走向街頭,引領時尚的個性工裝來了!

源自藍領階級工作時耐磨抗汙的功能褲,保留其輪廓並運用在女裝的褲型上,帥氣自在之餘,仍不失女性優雅。

Text/Titi Chen、Momo_Chu Edit/Pei-Chi Lee、Wei Hsu Photo/Imaxtree、DR

從工廠走向街頭,引領時尚的個性工裝來了!

過去印象中耐穿、耐磨、耐髒的工作服,到了現代已經是中性界的當紅炸子雞。倘若想成為帥氣指標,衣櫃裡又沒有一件的話,就快跟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A.P.C / À La Garçonne

整身的連身褲裝在靛藍色下飄出悠然的中性調調,與其將拉鍊或釦子完整束置領口頂端,不如將它隨性地敞開,呼應整體的帥率氣息。

軍綠色之所以稱為“軍”綠色,是因為普遍軍隊所使用的顏色皆以此綠色調為主,久而久之,帶給大家一種樸直卻又嚴謹的印象。此時若與童軍帽或領巾做為搭配,更完整了強悍的工裝造型,女性的帥氣不輸男性!

保留了工人褲的寬大口袋,造型之餘也能輕鬆收藏小物。然而不管是混搭復古感的毛呢大衣,或摩登感的亮漆夾克,最重要的是那股率性不羈的韻味!

想換點口味嗎?那就穿上鮮豔的迷彩印花,吸睛度絕對百分百!搭配上極具個性的粗跟靴或是超厚底登山鞋,踏出你別具一格的霸氣時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