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以當代青春光影照亮花卉潮流,為冬季的沉寂揮灑亮麗色彩!

雷諾瓦以甜美、活潑、色彩斑斕的畫風著名,讓服裝輪廓代替流暢的筆觸線條,以燦爛色調重新演繹當代印象派。
以當代青春光影照亮花卉潮流,為冬季的沉寂揮灑亮麗色彩!

執行編輯/Titi Chen 助理編輯/Wei Hsu 圖片提供/Imaxtree、達志、DR、IG @ alwaysjudging、IG @alexachung

有別於春夏的清新與飽和色印花,秋冬裡的花卉在懷舊調色板上融入鮮亮的點綴色彩,形成的明暗對比顯得更加優雅迷人,暈染上的當代印象作風,在清晰與迷濛之中盤旋,默默為整體造型注入神秘的韻味,爛漫魅力無能人敵!

Kenzo / Renoir

 

佈滿花朵的飄逸洋裝,隨風飄出古典的浪漫氣息,此時黑色面料彷彿是藝術家的畫板,盡情揮灑上的燦爛色澤點綴了暗底色,帶來全新秋季調色板。

 

迷人的飽和色和滿溢的花卉,在大輪廓的大衣下格外大器優雅,但同種色調不同風情: 浪漫派的你可以選擇搭配粉嫩的夢幻系單品,絕對讓你既柔美又充滿女人味; 衝突花朵、大膽幾何線條形構成完美對照效果,即便搭配暗黑系裝扮也依然不失風采,反而多了一絲叛逆。

 

喜愛多層次穿搭的你,不仿嘗試將鮮豔的洋裝融入進造型中,一掃辦公的乏味氣息; 個性較為高調的你,則可穿上以非寫實手法描繪的花卉作為整體注焦重點,在搭配上塗鴉T-shirt,無疑是校園或是辦公室裡的時髦焦點!

 

最後,從大尺寸花朵到醒目碎花,當兩者遇上閃亮面料與元素時,激盪出的斑斕花火就是要讓你魅力無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