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原宿街頭上最時髦、最帥氣、最可愛的小It Girl - Coco

隨著Instagram的盛行,許多素人靠著個人獨特風格累積了不少追隨者,而不分年齡,當中也藏著不少小小網紅,氣勢完全不輸大人!接下來要為你介紹的這位小貴賓就是以街頭古著風擁戴許多粉絲的Coco

圖片來源 / IG@coco_pinkprincess

原宿街頭上最時髦、最帥氣、最可愛的小It Girl - Coco

來自東京的Coco一頭短鮑伯和眉上瀏海,以及毫無破綻的時髦穿搭可稱上是日本It Girl,魅力甚至橫掃諸多時尚人物!法國超模Caroline de Maigret、時尚品牌近年來的新寵Fernanda Ly和Yuka Mannami,甚至日本當紅棉花糖女星渡邊直美都對這位小女孩感到敬佩不已。

你以為Coco的Instagram都是他爸媽在幫忙經營的嗎?那你就錯了!非常有想法的Coco在上傳照片前都會拍很多張照片,然後從中選一張他認為最好的,有的時候不只專注在穿搭細節,構圖中的人事物也都是他列入選擇的重點,像是與櫻花相呼應的粉色,或是不忘來張鏡前自拍,記錄下自己最滿意的時刻。

當然除了Coco與生俱來對時尚的敏感,家庭與生活圈也影響他許多。自兩歲開始就和爸媽生活在「走在時尚前端的原宿」,造就他勇於嘗試的價值觀,而比起同年齡的小朋友,Coco的交友圈可是很廣的,完全是個人見人愛的小小明星!家中經營的古著店不外乎的也是啟發他熱衷於打扮這件事吧!

你沒看錯,能把IKEA工具包背的那麼時髦的非Coco莫屬了!不論混搭上嘻哈造型或是文青裝扮, Coco都將它駕馭得超好,完全不顯違和。

什麼?連當今流行的要紮不紮、要穿不穿Coco都沒漏掉,一網打盡率性姿態。小小年紀就這麼跟得上潮流,長大後絕對更不得了!

雖然腳上踩的是拖鞋和涼鞋,但是毫無邋遢感,反而呈現出街頭潮人的酷勁氣勢。在這就讓Coco告訴你,小女孩也能很帥氣!

冬天時,羽絨外套就成為不可或缺的單品。如果擔心顯胖的話,就像Coco一樣在穿好外套後繫上腰帶,立馬為你塑造纖細腰身,給你完美比例。

Coco骨架雖然小,但穿起Over-sized西裝外套依然英氣的不得了!最後,Coco再次向大家證明年齡絕非問題所在,勇於嘗試各種造型,找出屬於自己的風格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