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春夏潮流警報!氣勢強大卻不浮誇的流蘇將攻佔你的穿搭造型

搖曳的流蘇生姿,讓專屬夏日時的熱力高漲!
春夏潮流警報!氣勢強大卻不浮誇的流蘇將攻佔你的穿搭造型

執行編輯/Titi Chen  助理編輯/Wei-Hsu  圖片提供/ImaxtreeNet-A-PorterDRPinterest

駝色的繞頸洋裝下襬以豐厚的的流蘇帶出民俗氛圍、渲染上漸層色的流蘇洋裝顯得春意盎藍各式各樣的流蘇設計為服裝添增了優雅的條紋紋理,展現絕佳的裝飾效果,成為今年春夏最新的必備細節設計!

CÉLINECalvin Klein

紗裙因那飄逸和若隱若現的透視感身受許多女性的喜愛,然而,流蘇長裙恰巧也具有以上兩點特徵,在經由麂皮面料的重量墜出恬靜的優雅氛圍,比起紗裙更能襯托女性的端莊氣質。

反之,短版的流蘇裙則跳脫出截然不同的風格!雖然少了長流蘇的優雅,但擁有的是俏麗和更加俐落的態度,下襬那小小的搖晃幅度與姿態使每一步伐都走的格外生氣勃勃。

在大面積的寬鬆夾克上綴上適當的流蘇,不僅替線條僵硬的版型賦予了搖曳的律動感,也佐上一絲絲的瀟灑爛漫,呈現剛中帶柔的氣息。

多彩的流蘇絕對是性格熱情的你在夏日裡的絕佳選擇!不論是一件式的流蘇層次洋裝、鑲滿七彩流蘇的圖騰手拿包、綁帶編織高跟鞋那繽紛的色彩都隨著步伐搖擺出無限度假情趣!

當然個性較為低調、冷靜的你,則可穿戴上單色的流蘇飾品,運用那搖晃的柔美生姿抓住眾人目光,也為整體造型找到聚焦重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