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一閃一閃亮晶晶,今年春夏最閃耀的星星行頭街拍特輯!

星星元素帶有趣味的兩面性:細粒遍佈的時候看起來柔美嫵媚,大顆具象的時候又顯得個性十足,何不嘗試?
一閃一閃亮晶晶,今年春夏最閃耀的星星行頭街拍特輯!

執行編輯/劉芒   助理編輯/Wei Hsu  圖片提供/ImaxtreeDRIG@kristinabazanIG@xeniaoverdoseIG@alwaysjudgingPinterest

當帥氣的皮革綴上顯明的星星圖樣,那瀟灑不羈的街頭樣貌順勢油然而生,寬大的色塊拼接讓龐克氛圍更加凸顯。

霓虹色澤的豐富星星點點為狂野的造型增添了靈動氣息,而隨著光影閃耀出的神秘質感更完整了這身前衛派頭,高跟鞋的搭配則注入女人味。

一閃一閃亮晶晶,鑲滿滿滿亮片的外套折射出璀璨光芒,金銀的配色組合和電子迷幻般的高彩度皆高歌著歡愉的搖滾氛圍,與單一色單品作為混搭呈現剛剛好、不浮誇。

若隱若現的透視感服裝依然是女性用以展現自身性感的最佳幫手!黑色雪紡和歐根紗上妝點了夜空裡的迷人星辰,閃耀動人,束口設計佐上了復古宮廷的秀氣質感。

想在乏味的日常造型中添增點玩味態度嗎?那麼不妨就穿上印有俏皮五角星的褲子,在休閒的裝扮中帶入青春活力吧!

最後,綴滿星群的飄逸雪紡圓裙讓你在每一個步伐的擺動中都顯得既浪漫又迷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