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暮光女Kristen Stewart、韓國超模Soo Joo Park... 那些在坎城影展上身穿Chanel禮服的女星特輯!

於今年邁向第71屆的坎城影展正式在8日揭開序幕了!電影除了是主要的關注焦點,紅毯上的動人身影也依然不可忽略,而每年都替許多女星留下美麗身影的Chanel,今年也包辦了不少造型裝扮,以下就為你總整出那些穿上Chanel禮服的仙女們!
暮光女Kristen Stewart、韓國超模Soo Joo Park... 那些在坎城影展上身穿Chanel禮服的女星特輯!

Edit/Wei Hsu   Photo/Chanel

俄羅斯女演員Irina Starshenbaum

服裝來自:Chanel 2018春夏高級時裝系列

摻雜著藍、白流蘇的軟呢洋裝在微風輕吹下飄逸著浪漫的清新氛圍,而迷你裙身搭和寬肩帶的剪裁則增添了洋裝的青春質感,這時簡約的鑽石項鍊及耳環恰恰襯托出Irina Starshenbaum本身的婉約氣質。

美國演員&模特兒Chloë Sevigny

服裝來自:Chanel 2017/18秋冬高級訂製服

在本屆影展中踏上紅毯兩次的Chloë Sevigny,皆以暗色系的緞面禮服亮相:黑色緞面珍珠飾帶洋裝、以及藍色絲質拼接黑緞面裙裝,從這兩件禮服的選擇上不難發掘Chloë Sevigny對緞面的喜愛,除了其溫潤光澤帶來的優雅韻味,服裝上飾以的珍珠與亮片皆替沈穩的裝扮裝點出閃閃發亮的迷人特質。

法國女演員Anna Mouglalis

服裝來自:Chanel 2017/18秋冬高級訂製服

身為Chanel的品牌大使,Anna Mouglalis 以充滿前衛感的黑色金屬蕾絲洋裝自信走上紅毯,而洋裝上綴以的羽飾花朵則替造整體型注入柔美的氣息,形成新鮮卻又和諧的對比美,胸前的50/50刺繡胸針則悄悄地佐上了俏皮味。

美國女演員Kristen Stewart

服裝來自:Chanel Cruise 2018/19渡假系列

同樣身為Chanel品牌大使和Gabrielle香水代言人的Kristen Stewart,在服裝選擇上以符合自身性格的造型現身紅毯:黑色滾邊軟呢套裝彰顯了Kristen Stewart帥氣又中性的格調,和窄版的復古墨鏡、整齊的油頭、刻意敞開的外套共展叛逆派頭; 銀色幾何刺繡洋裝飾以璀璨的水晶亮片,呈現戰士般的迷人英氣,而若隱若現的透膚面料則增添了魅惑的遐想。 

伊朗演員&音樂人Golshifteh Farahani

服裝來自:Chanel 2016春夏高級訂製服

繽紛多彩的絲質印花洋裝為周圍佐上了歡愉的異國風情,與鎖骨上的多層次珠寶項鍊達到完美的切合,而俐落的眉型和妝髮在替Golshifteh Farahani的古典氣質大大加乘!

法國女演員Clémence Poésy

服裝來自:Chanel 2016春夏高級訂製服,Chanel 2015/16秋冬高級訂製服,Chanel 2018/19秋冬高級時裝系列

身著海軍藍白領洋裝的Clémence Poésy猶如氣質端莊的宮廷佳人,流洩出既內斂又高雅的形象。另外兩日的裝扮則以全黑為主軸:斜紋軟呢外套搭配緞面寬褲、絲質上身拼接羊毛連身褲,看似簡約的俐落裝束其實在搭配上皆發揮了巧思,像是採用了同色、不同面料的混搭手法,增添視覺上的新鮮層次感。

韓國模特兒Soo Joo Park

服裝來自:Chanel 2018春夏高級時裝系列

作為Chanel在韓國的品牌大使,Soo Joo Park這回在紅毯上幻化為金髮尤物芭比,透過禮服上的魚尾設計、蝴蝶結造型肩帶、淡粉嫩色,讓這些元素加乘在一起並共舞出甜美的俏麗氛圍。

法國影后Marion Cotillard

服裝來自:2014春夏高級訂製服

層疊而成的絲質洋裝,除了洋溢著滿滿的甜潤氣息,面料上具有的迷幻光澤和黑色亮片的低調光芒,使兩者交織並閃爍出無窮的迷人魅力。

土耳其裔法國導演Deniz Gamze Ergüven

服裝來自:2016/17巴黎大都會工坊系列,Chanel 2018春夏高級訂製服

白色斜紋軟呢洋裝配上珠飾滾邊,這款深V領無袖洋裝雖然典雅卻適當的展露出Deniz Gamze Ergüven的完美身形,同時跳脫出成熟的性感美; 寶石般的純潔綠色絲質洋裝,隨著微風輕輕擺動出愜意的浪漫氛圍。

法國女演員Àstrid Bergès-Frisbey

服裝來自:Chanel 2016/17秋冬高級訂製服,Chanel 2018/19秋冬高級時裝系列

鄰家系女星Àstrid Bergès-Frisbey在出席影展的兩日上分別以優雅的珠飾刺繡上衣搭配灰色綁帶裙、和冷豔的黑色緞面禮服亮相,儘管風格大不想同,Àstrid Bergès-Frisbey依然能完美駕馭。

法裔英國女演員Stacy Martin

服裝來自:Chanel 2015/16秋冬高級訂製服

中性款的黑色絲絨褲裝將Stacy Martin的知性氣質完美襯托,英挺又優雅,而掛在耳朵上的大型鑽石墜式耳環則替整體造型佐上不少的貴氣榮華氣息。

西班牙女演員Penélope Cruz

服裝來自:1996春夏高級訂製系列

Penélope Cruz身上這件來自22年前Chanel春夏高級訂製系列的黑色蕾絲魚尾禮服,除了深具品牌創作的價值意義,細膩的手工蕾絲鑲邊更是完美顯露出品牌工仿的精湛技術,由充滿古典美的Penélope Cruz來詮釋禮服的優雅魅力完全合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