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Amal Clooney的教科書級穿搭!喬治克隆尼夫婦的時髦優雅穿搭哲學

George Clooney婚後,只要出席活動時,身邊幾乎都會有老婆Amal Clooney 的陪伴,藉此也看出除了George Clooney本身擁有的絕佳紳士品味,枕邊人Amal Clooney散發出的典雅氣質也替George Clooney吸引了不少目光!

執行編輯/Wei Hsu 圖片/Pinterest

Amal Clooney的教科書級穿搭!喬治克隆尼夫婦的時髦優雅穿搭哲學

喬治克隆尼在第46屆的美國電影學會(AFI)上榮耀獲得「終身成就獎」,甚至開心地向台下的老婆Amal Clooney甜蜜表示:「我以前覺得一個人不可能什麼都擁有; 我認為如果一個人擁有了成功的事業,就不會擁有美好的愛情了。然而,我遇到了Amal。」而Amal Clooney也公開示愛:「我為你感到驕傲,我的愛人!」

以一襲粉色落肩禮服替老公站台的Amal Clooney,其優雅的設計不僅凸顯出他的大方與絕佳氣質,側邊別具心裁的短版開岔剪裁使他的修長美腿得到最完美襯托,而華麗卻不過分高調奢華的璀璨面料,與裙擺的流線型亮片刺繡,再添一股迷人氣息。

若要說起皇室家族以外還有誰適合戴禮帽,那絕對是George Clooney的老婆Amal Clooney莫屬!流有黎巴嫩異域血統的Amal Clooney,那精緻的五官無論配上寬延的圓頂禮帽、或圓弧形的禮帽都超級合宜,George Clooney也會依照老婆當日的穿搭在細節上做呼應,像是鵝黃色的斜條紋領帶,亦或光澤感的緞面,從小細節展露兩人間的甜蜜默契。

自成為夫妻後,只要George Clooney出席活動時,身邊幾乎都會有老婆Amal Clooney的陪伴,藉此也看出除了George Clooney本身擁有的絕佳紳士品味,枕邊人Amal Clooney散發出的典雅氣質也替George Clooney吸引了不少目光!粉彩色的流線型洋裝在Amal Clooney身上彷彿女神般優雅,而George Clooney頸上的領結則佐上高雅的亮點。

側面、背面看以為是一件印滿玫瑰的澎裙禮服,但一轉身即發現其實是一件暗藏玄機的褲裝造型,如此獨特的設計使Amal Clooney能大方旋轉、走動出迷人的帥氣姿態,大贏身旁George Clooney的光彩。

連身褲和小洋裝也是時常出現在Amal Clooney穿搭中的單品,短版的設計除了將Amal Clooney的美腿襯托的更加修長,George Clooney在色彩上的精心挑選與搭配都和老婆Amal Clooney的裝扮呈現出完美的默契組合。

無論是隨著韻律擺動的流蘇洋裝、或是低調閃爍的雪白絲綢洋裝,皆散發出天使般的純潔迷人,搭配上Amal Clooney的浪漫大旁分捲髮更是著迷,而George Clooney也特意穿上天空藍的西裝裝束、配上純白的襯衫,共展浪漫的清新格調。

隨著度假節日的到來,不妨參考Clooney夫妻那充滿海島風情卻又不失優雅的裝扮吧!本身就充滿度假感的黑白相間肩帶洋裝,除了那膝下的長度,腳上的尖頭低跟鞋也是集聚優雅於一身的關鍵; 極簡的象牙白套裝與頭戴的寬延帽相互呼應出迷人的氣質。而George Clooney則是以深愛的西裝裝束亮相,同時依照出席的場合選擇繫上領帶、或自在地敞開拘謹的扣子。

熱愛狗狗的Clooney夫妻檔,私底下在帶他們出門散步時也依舊時髦有型!貼身剪裁的黃色橫條紋上衣在Amal Clooney身上不但不顯胖,搭配的刺繡丹寧喇叭褲使整體顯現出70 年代的復古風華; 破損丹寧褲、騎士皮夾克、高筒休閒綁帶鞋,盡顯出Amal Clooney酷帥的一面,而雕花上衣則保留了Amal Clooney本身的優雅,然而George Clooney依舊選擇喜愛的襯衫裝束,只是這回他脫掉西裝外套、換上彷彿FBI的防彈背心,展現玩味態度。

身為律師的Amal Clooney,在面對嚴謹的辦公場合時則會穿上暗色系的西裝裝束,除了展現對職務的尊重,也彰顯出他知性又幹練的姿態,版型上普遍以合身的剪裁帶出精明的俐落感。

又或是以端莊的裙裝裝束、搭配同色調的低跟鞋,替知性的辦公造型注入柔美婉約的氛圍,手提包或墨鏡則可選擇性格較顯明的款式替整體勾勒出強悍的氣勢。

面料厚挺的一件式洋裝也是Amal Clooney在選擇洋裝時的要點之一,除了原先的優雅、更是多了端莊的氣質,顰笑間流露出無窮魅力。

工裝感的橄欖綠連身褲裝配上咖啡色露趾跟鞋和大型扣環手提包、不規則層次的裸膚色洋裝配上繫帶裝飾休閒皮鞋,兩個不同的造型都以反差風格的單品組合出剛柔並濟的裝束!

看似花俏、甚至有點老氣的印花鬆緊褲裝,在Amal Clooney身上反而不顯老,瀰漫出的是充滿異國風情的愜意氛圍,和對比色的黃色夾克、或是百搭款的丹寧夾克做為搭配皆超級合宜!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