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怎麼穿都時髦!時尚風格的全勝女王—呸姐蔡依林的時裝週穿搭盤點

任何風格、任何場合都能完美駕馭的呸姐蔡依林,在這次的時裝週上又將以什麼樣的姿態驚豔大家呢?
怎麼穿都時髦!時尚風格的全勝女王—呸姐蔡依林的時裝週穿搭盤點

執行編輯/Wei Hsu   圖片/Instagram

準備前往米蘭時裝週的蔡依林,就算是在機場也不忘展現自身的時髦氣場!一身米白色的條紋西裝裝束,以Oversized版型加上墊肩設計,顯出強悍女人味,而褲子上自由調整的高開岔設計,則替裝扮添入若隱若現的撫媚格調。然而雖然墨鏡遮住了蔡依林的半張臉,但巨星氣息依然擋不住!

許多人畏懼的桃紅紫在蔡依林身上不但不顯老氣,反而跳脫出成熟的時髦魅力!在版型選擇上,蔡依林同樣以強調女性氣勢的肩形線條為主,展現霸氣質感,此時,低包頭的髮型則替裝扮佐上溫婉韻味。

大深V領、後背鏤空交叉、裙襬高開岔,簡約卻又性感極致的剪裁設計,將蔡依林佼好的身形完美顯出,搭配上隨著燈影變化的天鵝絨面布料,閃爍出低調的奢華光芒。胸襟上的金色蛇身項鍊和鑲於頭部與尾部的鑽石,共閃動人魅惑。

就是不把衣服好好穿好!蔡依林將印有漫畫圖印的大學Tee以“半罩式”的穿法,打造出幽默的趣味衣著,而下身搭配的高腰丹寕褲除了大面積的破損,截至膝蓋的長度勢必將是下一波的時尚趨勢。另外反轉式的眼鏡墨鏡也替造型增添了不少玩味態度。

一頭凌亂的短捲髮、落至肩膀的珠飾耳環、超大金色鏡框、鑲滿亮片的花朵刺繡上衣、鱗片效果長褲…光是用想像就無法相組的元素,卻又再次的被蔡依林完美掌握,呈現出百分百華麗而復古的80年代風格。蔡依林還笑稱說自己是“金包銀“呢!

當完80年代的復古佳人後,蔡依林又換上中性調的王儲風,展現女性也著迷不已的帥氣面貌。絨面西裝配上絲綢襯衫,以奢華面料突顯貴族質感,而開襟的領口處則顯出瀟灑的迷人氣息,頭上的奢華頭飾則完整了王儲風的派場。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