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第55屆金馬獎紅毯直擊!孫儷、周迅、徐若瑄、謝金燕、桂綸鎂…明星們造型全記錄

第55屆金馬獎於今晚在台北國父紀念館正式登場,今年不僅入圍作品相當精彩,紅毯更是星光熠熠。
第55屆金馬獎紅毯直擊!孫儷、周迅、徐若瑄、謝金燕、桂綸鎂…明星們造型全記錄

Edit/Sasha Photo/達志、DR

首先先來瞧瞧男星組,以電影《誰先愛上他的》即將角逐影帝寶座的邱澤,選擇BOSS Menswear Dark Red Tuxedo暗紅色調的羊毛黑西裝亮相,修身剪裁、緞面翻領設計,搭配黑色襯衫及絲絨領結相當帥氣!今年擔任頒獎人的張震,則身穿Vivienne Westwood黑綠條紋雙排扣西裝,相當帥氣!身為伯爵大使的胡歌選擇Armani西裝,在紅毯上英氣逼人!

李安、劉德華、陳奕迅同樣以安全牌的黑西裝造型亮相,帥氣依舊。

今年男星在一片深黑色正裝中,穿出亮眼氣息的則有李鴻其和李英宏,李鴻其選擇Calvin Klein的寶藍色西裝穿出年輕活潑的氛圍,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李英宏則穿香奈兒白色針織衫登場,相當率性,表演時則換上Vivienne Westwood藍黑西裝造型,展現迷人風采。

女星組則相對在色系上有更多變化,金色、銀色皆是今年兩大熱門色,包括以《幸福城市》一片勇奪女配角獎的丁寧,和《誰先愛上他的》一片入圍今年最佳女主角謝盈萱皆以金色禮服現身,丁寧一身量身訂製的金禮服,靈感來自小金人,為了能展現完美體態,在典禮前還進行了大量的有氧拳擊,今晚大露美背的造型搭配Jimmy Choo 金色MAX 鞋款,十分性感。兩人除了禮服色系有默契,鞋款品牌的挑選眼光也很一致,謝盈萱腳踩Jimmy Choo 金色MAX 鞋款,展現優雅迷人的風範。

銀色系組有劉嘉玲、謝金燕、鞏俐三人。劉嘉玲身穿Versace緊身禮服亮相,整身的魚鱗裝飾宛如美人魚再現。謝金燕一頭俏麗短髮,身穿Moschino黑白亮片禮服,她笑說:「這套衣服全球只有一件,姊姊全球也只有一個,今天就扮斑馬來闖金馬」。擔任評審主席的鞏俐,一頭飄逸的浪漫長髮,身穿Givenchy 2019春夏系列修身禮服,展現霸氣的女王氣勢!

白色系今年也深獲多位女星青睞,像是將角逐影后的趙濤就穿了Ralph & Russo 2015 春夏高級訂製服,大斗蓬展現驚人氣勢。周迅則穿香奈兒2017春夏高級訂製服,小露香肩展現微性感的氣息,搭配盤髮很俐落。黃嘉千也難得性感,大露美背的蕾絲白禮服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受訪時更放閃說老公表示有沒有得獎都沒關係,有美美登場就好,羨煞眾人!

安全派的黑色系今年穿出新意,孫儷一身Armani黑色禮服露香肩,平口處金色、天藍色點綴相當有朝氣,內斂又不失大器優雅,堪稱紅毯最美!桂綸鎂的黑色禮服則來自香奈兒2017秋冬高級訂製系列,蓬裙的圓弧皺摺呈現恰到好處的優雅,也相當襯托她的氣質。再度擔任紅毯主持人的楊千霈,一身黑色平口禮服上點綴水鑽珠飾,搭配長馬尾穿出雍容華貴的氣息。奶茶劉若英則維持了最適合她的一貫自然派作風,身穿白色滾邊的深藍洋裝現身,優雅又率性。

除了上述基本色系,也有不少女星大膽選擇豔麗色系穿出耳目一新的造型,像徐若瑄就為了配合電影紅衣小女孩宣傳,特地穿上Zac Posen紅色魚尾禮服,搭配極具份量感的項鍊十分搶眼。惠英紅也選穿紅色系造型,來自Dolce & Gabbana 2018春夏的印花洋裝,不會過分隆重卻仍氣勢十足。演出《你好,之華》的張子楓,一身粉嫩的粉紅禮服十分相稱她的年紀,可愛俏麗。將角逐金馬影后的曾美慧孜則穿Miu Miu的鵝黃亮片禮服現身,搭配紅唇展現活力十足的風格。今年堪稱是明星陣容超滂礡的一屆,期待獎落誰家的同時快滑圖看看誰是今年你心中的第一帥與第一美吧!(持續更新中)

 

2019.11.23第56屆金馬獎friDay影音獨家線上直播

fiDay影音金馬獎線上直播官方站:https://video.friday.tw/

金馬獎資訊站:https://video.friday.tw/act/tgh/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