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第61屆葛萊美音樂獎閃耀登場!Lady Gaga、Katy Perry…女星們的紅毯造型揭秘

第61屆葛萊美音樂獎閃耀登場!Lady Gaga、Katy Perry…女星們的紅毯造型揭秘

Edit/Sasha Photo/Marie Claire US

 

美國樂壇盛事第61屆葛萊美音樂獎(Grammy Awards)於當地時間2月10日在洛杉磯登場,除了等待獎落誰家揭曉,明星們的紅毯造型也同樣值得關注,今年最受矚目的除了有入圍最多獎項的布蘭迪卡莉(Brandi Carlile),當然還有憑藉著電影《一個巨星的誕生》橫掃各大獎項的Lady Gaga,這次葛萊美再度以《Shallow》一曲奪下最佳影視原創歌曲獎、最佳流行二重唱/團體獎,並以《喬安》(Joanne)榮獲最佳流行歌手獎,一口氣勇奪三獎項氣勢驚人!Lady Gaga的紅毯造型兼勝利戰袍是來自CELINE的銀色平口禮服,搶眼的不對稱荷葉設計搭配Jimmy Choo高跟鞋,優雅又不失氣勢。

揮別過往安全牌的黑色調,銀白色在今年葛萊美成為熱門色,除了Lady Gaga,珍妮佛羅培茲也以銀白造型現身,Ralph & Russo圖騰禮服搭配吸睛大帽子,展現個性十足的異國風情。海蒂克隆同樣以不對稱一身白荷葉短禮服出席,秀出一雙逆天美腿讓人驚艷!艾希莉辛普森則靠透視感的銀色褲裝穿出性感與氣勢。

有志一同也以褲裝現身的麥莉,一身Mugler黑色套裝內沒有內搭,配上微喇叭褲的造型,帥氣性感都兼具,連高跟鞋背後都藏有小巧思,寫著名字縮寫M、C,讓人目不轉睛!

粉紅色調也是今年葛萊美紅毯的重點色之一,但可不是粉紅色就跟甜美浪漫扯上邊,身穿來自Balmain禮服的Katy Perry就把粉紅色穿出有點搞怪前衛感,搶眼的輪廓在網路上掀熱議,有人說像蛋糕也有人說像花瓶,無論如何都算成功引發話題。 Kylie Jenner的粉紅褲裝則透過大肩線穿出女強人氣勢,選擇Ralph & Russo羽毛綴飾小禮服的Anna Kendrick則呈現優雅又帶點俏皮的風格。但說到底最吸睛的粉紅穿搭還是非Cardi B莫屬,來自Mugler 1995秋冬高級訂製服充滿戲劇效果,實屬一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