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每一套都值得偷學!韓國潮模的MLB Korea時髦閨蜜裝示範特輯

呼叫愛跟閨蜜穿姊妹裝的女孩!
每一套都值得偷學!韓國潮模的MLB Korea時髦閨蜜裝示範特輯

受到韓國潮模與明星們喜愛的MLB Korea,潮味十足的街頭風格是其設計特色,目前在台灣擁有三家門市,讓喜愛這股韓風穿搭的人不用飛國外就能買到。

今年春夏,MLB Korea把韓國年輕人的流行語「爆米花感」(靈感來自於「看電影配爆米花」衍生出的詞彙,形容非常有趣、令人忍不住想參與的事物)融入設計中,在印刷過程中加入發泡劑再用高溫燙印,特殊的印刷工藝製作出像爆米花般的立體字體,逗趣又可愛。至於該如何穿搭這系列?MLB Korea都幫你想好了,找來stylenanda御用模特兒卞靜荷和韓國潮人們一起拍攝閨蜜穿搭,身穿同款不同色的T-SHIRT、短裙和帽子,即使和閨蜜穿得很像卻依舊保有自我風格,值得一學。看完也心動的人不妨找姊妹淘一起去下列店鋪試裝吧!



MLB Korea門市資訊:

忠孝旗艦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48號1樓之五

(02)2721-0568

新光三越南西三館店

台北市南京西路15號1樓

(02)2563-1896

台北101

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

(02)8101-83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