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宋慧喬、韓韶禧機場穿搭包包不用千元!韓國EMIS孔曉振、Jisoo也是粉絲

宋慧喬、韓韶禧機場時尚背的印花帆布袋居然不用千元,這個來自韓國的小眾品牌EMIS,連孔曉振、Blackpink成員Jisoo都是粉絲,品牌介紹、販售品項和商品價格全報你知。

Photo/EMIS、Instagram

宋慧喬、韓韶禧機場穿搭包包不用千元!韓國EMIS孔曉振、Jisoo也是粉絲

曾在韓劇女神孔曉振個人SNS上曝光的「印花帆布袋」,不曉得眼尖的你是否也有發現,宋慧喬在機場穿搭中也背過它,究竟這款帆布袋是什麼來頭,可以讓兩位大咖韓國女星出國爭相帶上它,更驚人的是它的價格超乎想像的親民。

孔曉振印花帆布袋
孔曉振印花帆布袋

宋慧喬印花帆布袋
宋慧喬印花帆布袋

因為疫情停擺的機場穿搭,終於在2022年中逐漸恢復往日光景,曾以為宋慧喬對EMIS的愛只是一時,沒想到最新歐膩現身仁穿機場時,身上除了Fendi、Chaumet等品牌,就屬肩上大包最吸睛,沒錯!就是出自EMIS的黑白豹紋托特袋,宋慧喬從出國到回國都背著它,這也不是歐膩頭一回使用EMIS包款。

宋慧喬印花帆布袋
宋慧喬印花帆布袋

宋慧喬印花帆布袋
宋慧喬印花帆布袋

EMIS受歡迎程度絕對超越你想像,女神 韓韶禧 從仁川機場準備前往海外參加頒獎典禮,身上也是背著來自EMIS的印花帆布袋,在全身黑的帥氣穿搭中,這款帆布袋直接成為粉絲們的焦點所在。

韓國小眾品牌EMIS介紹

2017年創立於韓國的新銳品牌EMIS,從成立至今不過才短短兩年的時間,獨特的慵懶時尚成為網路上最熱的話題,就連孔曉振、宋慧喬、Irene Kim、BoA等韓星們都愛不釋手,不論出席公開活動、 私下外出都會穿上EMIS亮相。


韓國小眾品牌EMIS商品價格

前面所提到的印花帆布袋,先後出現在孔曉振、宋慧喬身上,不同的是孔曉振為綠色款、宋慧喬則是深色款。而價格更讓人驚喜,這個印花帆布袋在官網上售價為28,000韓幣,相當於台幣的750元左右。


韓國小眾品牌EMIS販售品項

不只是印花帆布袋,EMIS還推出運動衫、大學衛衣、T-Shirt、長版睡衣風襯衫、棒球帽、編織包等單品,之前宋慧喬就曾上傳一張穿著EMIS大學衛衣的居家穿搭照,這件衛衣折合台幣不用2,500元,在歐膩上傳照片後不久,EMIS官網直接賣斷貨,對於宋慧喬的帶貨力絕不容小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