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金曲30|2019金曲獎紅毯、典禮一次直擊!蔡依林、陳奕迅、鄧紫棋…眾星們的造型全記錄

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晚登場,誰是你心中第一帥和第一美?

達志, DR

金曲30|2019金曲獎紅毯、典禮一次直擊!蔡依林、陳奕迅、鄧紫棋…眾星們的造型全記錄

延伸閱讀

第30屆金曲獎今日登場,在等待各獎項揭曉前,最受矚目的部份當然就是明星嘉賓們的紅毯造型,今年星光陣容十分強大,紅毯主持人由Dennis和瑪麗擔綱,頒獎典禮主持人則由LuLu黃路梓茵出任。


紅毯五美:LuLu黃路梓茵、李千那、艾怡良、鄧紫棋、孫盛希

LuLu黃路梓茵以28歲最年輕之姿成為金曲獎主持人,現身紅毯時一襲Vivienne Westwood 2019春夏刺繡蕾絲馬甲與長褲亮相,搭配Jimmy Choo的高雅灰白格紋LOVE款式高跟鞋,一頭長馬尾亮相,十分優雅,她表示今晚會做好主人的身份,並換上五套造型給大家帶來不同以往的驚喜。

典禮開場後據悉將連換兩套MOSCHINO 2019早秋系列,第一套是帶有鑲嵌珠寶與錯落的金屬金繡裝飾的運動套裝,展現休閒又不失華麗的態度。第二套則是細膩的古羅馬印花長洋裝,印花上帶有古羅馬象徵的動物與元素,神獸與戰士,由秀上短洋裝款式衍伸而出的長洋裝,搭配愛心領口,鮮明讓人眼睛一亮。

入圍《最佳台語女歌手獎》的李千那,身穿一襲由LinLi Boutique獨家引進的英倫訂製品牌Galvan London 2019春夏訂製款禮服,白色布料鑲滿閃爍白鑽,開岔設計大秀美腿,腳踩Jimmy Choo早秋白色立體蝴蝶結ADESU鞋款,刷新過往的穿衣尺度!

入圍《年度專輯獎》、《最佳國語專輯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最佳編曲人獎》四項大獎的孫盛希,將身穿Vivienne Westwood 金色編織訂製禮服亮相紅毯,搭配Jimmy Choo早秋金色款式LETA高跟鞋,展現不同以往的女神風采。

今晚金曲帶來十首經典歌組曲的鄧紫棋,自己也笑說這次表演有些緊張,一身Vivienne Tam 2019秋冬系列的黑色皮革飾邊禮服,個性中又帶魅惑感。

來勢洶洶的女星還有艾怡良,胸前大V的銀色亮片禮服出自烏克蘭品牌Crystal Design 2019秋冬系列,大膽性感又氣勢十足。

紅毯五帥:言承旭、陳奕迅、信、ØZI、蕭敬騰

好久不見得言承旭,一身DIOR早秋男裝現身,黑色羊毛馬海巴拉瑟亞毛緞面晚禮服套裝、與日本藝術家空山基合作設計的機械恐龍圖騰襯衫、黑色印花科技布料拼接小牛皮繫帶短靴,帥氣依舊!

今年擔任金曲獎開場表演的陳奕迅,在場連換兩套CELINE男裝,第一套紅毯服裝來自藝術總監HEDI SLIMANE 與藝術家CHRISTIAN MARCLAY合作的ZZHAA ZOW刺繡印花騎士皮衣裝束,第二套組曲表演服裝為黑色短版正裝造型,兩套都表現可圈可點。

信在紅毯上則一身率性的白襯衫搭配條紋褲,看似不羈,但定睛一看頸間的寶格麗超巨型蛇形項鍊十分引人注目,輕輕鬆鬆氣勢就制霸現場。

風光入圍六項大獎的ØZI,一身寬鬆的黑西裝,內搭的不是襯衫而是V領上衣,腳踩軍靴,正式又帶點隨興感,搭配一頭紅髮畫龍點睛,十分帥氣。

壓軸上紅毯的是去年金曲獎的典禮主持人蕭敬騰,他一身GUCCI駝色套裝,穿出復古時髦的韻味。

百變女王第一名:怪美的Jolin蔡依林

原定要走紅毯的Jolin臨時喊卡,但她仍在典禮一連換了三套造型讓大家一飽眼福,見識她百變的穿搭功力。第一套丹寧拼接橄欖綠蓬裙造型來自Brandon Maxwell,俐落線條不特別賣弄性感,但仍時髦出眾。第二套黑色露腿造型來自Net-A-Porter的Alex Perry,腳踩閃亮亮銀白配色長靴,搭配報童帽和長金髮,帶點街頭感的韻味在一片正式的禮服中顯得相當出眾,第三套表演服換上亮片紫色連身衣,以及略帶民俗風印花圖騰的披肩,再度展現天后混搭的驚人功力,前衛又時髦!

久違的表演戰袍:孫燕姿、S.H.E.

今年金曲獎星光熠熠,但偏偏許多大咖都只選擇在典禮上亮相而不走紅毯,今年擔任表演的孫燕姿、S.H.E.,都是七年級生青春的回憶,他們的表演不僅讓人回味,再戰舞台的戰袍來看看他們怎麼穿。孫燕姿一身來自Net-A-Porter的Redemption印花洋裝,超高開衩的設計配上過膝皮靴超帥氣,搖滾味十足!

S.H.E.三人分別以幾何雪紡禮服、深紅色西裝以及豹紋蓬蓬裙禮服作為典禮造型,各有風采。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