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盤點14款精品皮帶Chanel、Hermès、LV、Dior、Gucci,繫的是精神不是奢侈!

不能只知道Gucci GG皮帶,原來Hermès、LV、Chanel、Burberry、Dior…各大精品都有自己的經典Logo皮帶。

Text/Jim Liao Edit/Wa Chang Photo/各品牌

盤點14款精品皮帶Chanel、Hermès、LV、Dior、Gucci,繫的是精神不是奢侈!

皮帶不僅能使穿著更合身,還有造型美觀的功能,從Gucci興起的Logo皮帶風潮,先後出現在名人的穿搭行頭,更帶動粉絲們搶著入手。不過經典Logo皮帶的選擇可不只Gucci,像是Hermès、Dior、LV、Burberry、Chanel…也都有一款經典Logo的皮帶款式。



Gucci

提到經典Logo皮帶,那Gucci的GG Logo皮帶絕對是代表。採用黑色光滑皮革製作,加上標誌性的金色雙G釦飾,完美演繹品牌的經典,共有3.8cm、2.5cm、2cm三種不同尺寸,品牌也貼心推出不同色選,方便女孩為不同穿搭增添亮點。(約NT14,100、約NT13,800、約NT10,800)


Louis Vuitton

源自於品牌的Parnasséa皮具系列的LV Initiales皮帶,最一開始推出的款式是大家熟悉的Monogram老花圖案,而這款黑色素面皮革則是品牌以精簡風格重新演繹,使用柔軟的粒面小牛皮,訴求兩面皆可使用,展現LV一貫的品牌風韻和摩登時尚感。(NT24,300)


Dior

以Dior的誕生之地巴黎蒙田大道30號為靈感的Dior 30 Montaigne腰帶,採用黑色光滑小牛皮,搭配充滿復古風格的經典金屬CD釦環,透過細膩的設計強調腰部線條,更能幫助女生修飾身材線條。(NT25,000)


Hermès

如果你是Hermès鐵粉,那對這款Constance Belt一定不陌生,採用厚實的皮革製作,一眼就能辨別的經典H Logo,搭配各種繽紛配色,同樣訴求可以雙面使用,是品牌經典與時下潮流的結合,實用性更是不用說。 (約NT28,650)


Chanel

說到經典Logo標誌,那怎麼少的了Chanel小牛皮腰帶,標誌性的外雙C Logo,加上品牌典藏菱格紋與皮革穿繩元素,看似浮華的設計,卻能優雅點綴女孩們的穿搭。此外,Chanel另一款腰帶,在雙C Logo上加入了水鑽,突顯品牌與生俱來的貴族感。(左NT28,900,右NT35,500)


Burberry

Burbery自2018年迎來創意總監Riccardo Tisci後,為這個超過百年的英倫老牌注入全新生命,其中一項創舉便是推出全新TB Logo,這款花押字圖案皮帶,除了內層使用皮草,更值得注意的就是,外層平淡的黑色小牛皮格,搭配亮金屬的TB Logo,既精簡又有質感。不僅有多種配色,還另外有寬版的選擇。(NT13,900)


CELINE

以法國著名景點凱旋門為靈感而誕生的Triomphe鎖鏈印花,在Hedi Slimane接掌品牌創意總監後重出江湖,運用在包包、配件甚至是皮帶上,CELINE Triomphe皮帶採以頂級皮革製成,而標誌性的Triomphe Logo更顯現CELINE所代表的經典雋永。(NT16,500)


Loewe

設計金童Jonathan Anderson入主Loewe擔任創意總監,便找來法國平面設計師雙人組 M/M Paris為品牌打造全新視覺形象,便將原先單一的L Logo採用重覆翻轉的排列重新演繹,Loewe Anagram皮帶採用細緻小牛皮製成,搭配黃銅Anagram Logo,展現Loewe獨特的品牌精神。(約NT12,000)


Fendi

身為Fendi鐵粉的你,以Fendi最具標誌性的FF Logo為題打造的FF皮帶肯定十分熟悉,採用黑色皮革打造,結合金屬雙F形狀釦飾,內側則是以對比粉紅色皮革呈現,相當別緻。(NT19,800)


Saint Laurent

誕生於1961年的Cassandre Logo,是取自創辦人Yves Saint Laurent的姓名縮寫,2018年品牌將經典Cassandre Logo改以更年輕樣貌回歸,也呈現於Cassandre Logo腰帶,古銅色的Cassandre Logo搭配金屬方扣形狀,彰顯品牌優雅的精隨。(約NT17,000)


Balenciaga

自從Balenciaga交棒到Demna Gvasalia手上,除了延續一貫大膽、前衛的作風,也為品牌來帶更多潮流元素,從服裝、包包、鞋履甚至是配件上,都能看到Balenciaga清晰、顯著的品牌Logo。而這款BB皮帶採用百分百皮革打造,搭配略帶古銅色的BB Logo,具有高辨識度,想不高調都難。(約NT12,000)


Prada

一眼就能辨別出來的倒三角鐵牌Logo,是Prada鐵粉都熟悉的品牌標誌,品牌也以倒三角鐵牌Logo推出Saffiano皮帶,採用細緻Saffiano皮革打造而成,加入具辨識度的經典Logo,更提供寬、細版不同尺寸的選擇。(約NT13,000)


Valentino

提到Valentino經典的VLogo圖案,第一個聯想的到,絕對是2019秋冬系列誕生的全新Vsling包款莫屬,2020早春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再以它為主題推出SuperVee手袋,同時也運用到小型配件系列當中,像是這款VLogo皮帶,採用光滑小牛皮打造,內側則是Valentino經典的純紅色,另外,品牌也推出各式配色及寬度。(約NT15,000)


Bottega Veneta

以編織著名的米蘭精品牌Bottega Veneta,也推出一款編織圓釦腰帶,雖然沒有一眼就能辨識的經典Logo圖案,卻能滿足不愛奢華風格的你。BV腰帶採用納帕編織皮革製成,搭載金色圓形釦飾展現品牌一貫的低調美學,除了經典黑色系,還有純白色、大地色及熱情紅等色選。(約NT18,0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