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梅根Meghan Markle愛鞋大公開!鞋櫃裡滿滿的高跟鞋&球鞋就來自這七間品牌

儘管梅根和哈利已正式宣佈退出皇室,並搬至加州展開嶄新生活,但曾任英國王子妃的梅根,時髦的穿著打扮依舊是眾人關注焦點。今日,就讓我們一同窺探哪些鞋履品牌是梅根鞋櫃裡必備的吧:

Source/ Marie Claire US Edit/Wei Hsu

梅根Meghan Markle愛鞋大公開!鞋櫃裡滿滿的高跟鞋&球鞋就來自這七間品牌

Rothy's

第一次以皇室身份出席場合的梅根,意外地捨棄高跟鞋,反倒以來自舊金山的Rothy's標幟性環保平底鞋亮相。不僅舒適好走,尖頭設計也巧妙拉長身形比例!相信移居加州生活的梅根日後一定更常穿上Rothy's的平底鞋趴趴走。

Givenchy

大家一定不忘梅根和哈利王子結婚時身著的紀梵希婚紗吧?自此之後,媒體們並不時捕抓到梅根穿上紀梵希腳踝靴的身影,無論是細跟、粗跟、或是造型跟,在搭得上長版大衣和小洋裝後盡顯梅根的優雅女人味。

Aquazzura

只要是出席重要場合時,梅根一定不忘穿上來自義大利品牌Aquazzura的高跟鞋。雖然創店至今僅九年的時間,但優雅華麗的設計加上舒適的內襯,早已吸引多位女士的心,尤其歐洲皇室成員對Aquazzura更是相當青睞。

Sarah Flint

或許台灣消費者對Sarah Flint這個品牌感到陌生,但它卻是許多好萊塢女星的愛牌之一,如Jessica Alba和Blake Lively等人,而梅根早在成為皇室一員前便時常身穿Sarah Flint的粗跟高跟鞋、平底繞踝涼鞋、娃娃鞋…出席各式大小場合。

Stuart Weitzman

有著「紅地毯女鞋」之稱的Stuart Weitzman,也是梅根鞋櫃中不可或缺的單品,像是品牌著名的膚色系列高跟鞋便時常出現在梅根的穿搭,然而梅根並未挑選品牌人氣No.1露趾跟鞋,反倒以尖頭高跟鞋取代,展現得體的皇室形象。

Manolo Blahnik

在美國影集《慾望城市》中,另女主角凱莉瘋狂的婚鞋便是來自西班牙品牌Manolo Blahnik!然而梅根看似同樣對Manolo Blahnik的高跟鞋情有獨鍾,尤其品牌經典的尖頭淺口高跟BB鞋,梅根就擁有黑、灰、裸三種顏色。

Veja

倘若談到梅根最愛的球鞋品牌,那麼法國品牌Veja一定是榜上之冠。其實只要仔細觀察梅根的穿搭,便會發現“可持續性”一直是梅根挑選單品時特別講求的原則,因此,以綠時尚為品牌初衷的Veja便自然成為梅根平日外出的愛鞋。

Tamara Mellon

Jimmy Choo對大部分讀者來說一定耳熟能詳,但你有聽過Tamara Mellon嗎?這個創於2013年的英國鞋履品牌,其創辦人Tamara Mellon正是Jimmy Choo創店時的另一合夥人,因此在鞋款設計上依然可看見Jimmy Choo的影子。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