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2020球鞋必買清單!Reebok、Nike、New Balance、adidas...下半年不能錯過的新款式都在這

想知道2020下半年有哪些全新球鞋,又有哪些值得購入!那這篇務必收藏到我的最愛:

Photo/各品牌

2020球鞋必買清單!Reebok、Nike、New Balance、adidas...下半年不能錯過的新款式都在這

Reebok

搶在2020年末,Reebok將風靡70、80年代的經典跑鞋系列,分別是1979年Aztec與1983年Classic Leather重新演繹,推出新一代跑鞋CL Legacy。運用人造皮革拼接透氣網布打造鞋面,堆疊出層次細節,同時延續Classic Leather系列標誌性鋸齒狀大底及鞋側身的“Vector” Logo,更將AZTEC鞋型、彈性鞋帶系統、外露式海綿鞋舌等經典元素注入,全新CL Legacy搭上70年代復古配色,提供橘綠、藍灰、灰粉及磚紅共4款色選。(Reebok CL Legacy,NT2,650)

Reebok CL Legacy,NT2,650
Reebok CL Legacy,NT2,650


Nike

進入2020年底,Nike全新打造Nike BLAZER MID' 77 INFINITE球鞋,在鞋頭、鞋跟處改以橡膠材質呈現,鞋側身的經典Swoosh標誌和鞋後跟採用三種顏色撞色設計,使整體更顯年輕與活力。此外,Nike BLAZER更推出多種繽紛、清新配色,喜愛高筒球鞋的女孩務必要入手。(NT3,800)

為女性打造專屬訓練服裝、鞋履的Nike,這回帶著全新Nike Waffle Racer再度回歸,從原型鞋款的精神中汲取靈感,為女性雙腳的形狀和比例,打造舒適外底及修長鞋身的專屬鞋款。Nike Waffle Racer 2X延續經典設計的同時,注入前為大膽的創意,例如外底加大Waffle格紋、鞋面上的貼布元素。值得一提的是,鞋身印上原款的專利號3793750,有向經典鞋款致敬的涵義。分別有玫瑰粉、天藍色等粉嫩色系可供選擇。(NT3,600)

廣受女孩喜愛的Nike Waffle Racer再推粉嫩配色,以氣質優雅的奶油白麂皮打造鞋面,並在後腳跟處點綴上湖水綠皮格細節,搭配Swoosh質感金屬吊飾於鞋帶處,同樣在鞋側邊可發現1974年推出的專利編號「3793750」,將於本週六於Fruition正式發售,每雙鞋售價為台幣4,500元,剛好想買新鞋的女孩,務必到店上試穿看看。(8/29 下午2點於Fruition販售)


New Balance

改寫品牌一貫作風的New Balance 327,2020年5月首度問世,鞋底靈感取自1977年誕生的第一雙越野鞋款355,加上大膽撞色的設計,以及極具辨識度的大寫N字Logo,讓NB粉絲對品牌有了全新認識。作為New Balance年度主打鞋款,7月再推出10雙全新配色,包含麂皮材質拼接橘色、經典黑搭紫羅蘭、軍綠色、海軍丹寧色以及女孩們最難抗拒的奶茶色。(New Balance 327,NT2,980)

延伸閱讀

adidas Originals

經典的三片葉有了全新生命!adidas Originals在2020年將經典商品Superstar作為年度主打球鞋,不僅推出全新配色,更打造不同城市的限定系列,而7月品牌又為Superstar帶來全新元素,將標誌性的三片葉推出立體3D設計,採用層層推疊的繽紛色系,透過細膩的刺繡手法呈現於鞋身上。女生鞋款為黑白Superstar加入繽紛三片葉的設計。男生鞋款則是以純色的藍、黑、黃、綠、紅立體LOGO呈現。(adidas Originals,女NT3,690 / 男 NT3,290)


Onitsuka Tiger

帶有濃烈日式風格的運動品牌Onitsuka Tiger,今年7月聯手旅居紐約的藝術家布萊恩肯尼Brian Kenny,將普普藝術運用在全新鞋款D-Trainer Boro,採用大量異材質搭配霓虹色彩拼接,營造濃烈的街頭風格。另外Big Logo Trainer 2.0則將虎爪從鞋身延伸到鞋底,並帶來拼接色塊與鋸齒形狀的設計細節。


Asics

對小白鞋沒有絲毫抵抗力的你,那Asics全新上市的SportStyle系列絕對深得你心,以優雅氣質的純白色為主題,點綴上金色細節,推出3款適合不同場合搭配的新鞋款。Japan S PF採用厚底搭配金色與透明偏光色相間虎爪為設計,是小隻女的首選;由經典鞋型Tarther 98及Gel-Quantum打造的混血新鞋款Gel-Tarther 180兼具運動與休閒風格;復古跑鞋Gel-1090也換上白、金色加入全新系列。(左)NT2,580、(中)NT3,280、(右)NT2,980


Fila

從年初訂定的日潮攻略,清楚表達了Fila以日本街頭風格作為2020年度主題,7月全新發表的「Step Loud #尬頑街潮」系列,更結合Breaking街舞、滑板與街頭籃球等元素,其中Fila更將旗下的人氣球鞋Ray Tracer注入90年代風格重新演繹,雖說保有原本的時尚外觀,但加入更硬派的線條設計,展現嘻哈玩酷的態度。鞋面採用超輕量皮革拼接透氣網布,搭配多層次的大底設計,能拉長腿部線條比例。包含男款硬核黑、酷頑白、女款波動綠、炫舞粉共4色。(Fila Ray Tracer,NT2,48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