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跟上模範夫妻檔王陽明和蔡詩芸的穿搭小撇步,穿出最時髦有型的情侶/夫妻裝扮!

誰說情侶/夫妻裝就是要穿一樣的衣服、一樣的鞋子、甚至一樣的帽子,才能讓大家看出你們是一對?今天,就讓我們跟著模範夫妻王陽明和蔡詩芸的穿搭小撇步,穿出最時髦的CP造型:

圖片來源 / IG@dizzydizzo、 IG@sunnyboyyy

跟上模範夫妻檔王陽明和蔡詩芸的穿搭小撇步,穿出最時髦有型的情侶/夫妻裝扮!

近期,蔡詩芸攜手和老公王陽明在Youtube上開創名為「The Sundizz Show」的頻道,藉此和粉絲們分享生活與工作中的點滴,深受廣大粉絲喜愛。而就在第推出的11集中,兩人更親自教導大家如何穿出時髦CP裝扮!

首先,蔡詩芸說到每個女孩衣櫥中都該擁有一件背心和丹寧褲,雖然看似簡單卻足以打造出率性有型的時髦態度,倘若想增添酷女孩氣息,則可套上一件寬鬆版型的皮革夾克,並腳踩一雙老爹鞋,帥氣同時也平衡了整體的輕重比例。

此時情侶穿搭的小秘訣Tip1來了!王陽明說道,通常兩人在選擇外出衣裝時,他都會先參考蔡詩芸的穿搭,再從衣櫥中挑選出具有呼應感的單品,好比簡單的白Tee配上黑白拼接棒球外套,另外可自行調節褲管寬鬆的設計則是王陽明大推的款式,不但能隨心改變風格,束緊後讓腳踝肌膚露出,便能使整體看似更高挑。

來到第二套造型,蔡詩芸選擇了一件Oversized藍紫色運動夾克,配上短版背心和單車褲,透過一寬一鬆的概念,使整體顯得不那麼臃腫,甚至能隨興地將夾克衣口向一邊拉,以「要穿不穿」手法賦予帥又不失性感的運動休閒裝。在這,王陽明同樣以服裝上的深藍紫色與黑色,用以呼應蔡詩芸的裝扮。

此外,蔡詩芸也提到因為他本身特別喜愛穿Oversized的衣服,因此通常拿尺寸時都直接選擇L或XL,而這也讓夫妻間多了互換衣服的選擇性。

第三套造型中,蔡詩芸在運動氛圍的夾克內穿上了一件黑色襯衫,下半身則同樣穿上單車褲,再次襯出一寬一合的修身輪廓。值得注意的還有,蔡詩芸在這反倒捨棄球鞋,以一雙透明高跟鞋替這身街頭造型注入性感女人味。而王陽明則選擇穿上和蔡詩芸服裝上印有相同圖印的褲子,達到呼應效果,另外,王陽明也特別點出休閒夾克配襯衫時,切記把衣領釦子扣好扣滿,才能提升整體散發出的帥氣品味。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