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防疫穿搭必備!糖果串珠、個性金鍊、粉嫩碎花...盤點4間品牌口罩項鍊

在歐美、韓國紅到不行的「口罩項鍊」你知道嗎?!整理4間品牌讓你口罩不再搞失蹤:

Edit/Samantha Xin Photo/ @bysecondwind、@uriet_official、@by_hem、@needcasesc

防疫穿搭必備!糖果串珠、個性金鍊、粉嫩碎花...盤點4間品牌口罩項鍊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依然在全球延燒,口罩也就成為大家生活中必備的物品,不論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或是到人潮較多的密閉空間,少了口罩就哪裡也去不了,但你應該也有遇過這樣的情況,把口罩塞在口袋不小心搞丟,又或是放在包包深處難撈。因此,除了具備裝飾效果,口罩項鍊還不會讓你輕易把口罩弄丟!推薦4個不同風格的口罩項鍊品牌:

Second Wind

來自於拉丁美洲的口罩品牌Second Wind所推出的口罩項鍊,像是金屬鏈條、透明粗鏈條、雲石紋鏈條…等,都是他們的熱門款式。假如你時常覺得口罩的耳繩太緊的話,那麼你可以選擇粗鍊條款式,可以利用它的份量將耳繩拉鬆,讓你配戴口罩時更加舒適。而造型感較強烈的Second Wind,讓你在戴口罩防疫之餘,還可以為穿搭增添時髦感。

Uriet

原本主要販售如野餐墊、野餐籃…等戶外用品的Uriet (韓文意指:我們),近期也推出了童趣感十足的七彩串珠口罩項鍊,並提供客製化服務,不僅可以選擇串珠顏色,還可以挑選自己名字的字母來訂製,串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鍊帶。而項鍊的尺寸分別有嬰幼童的40公分、孩童的50公分、成人的60公分,這三種長度可以選擇。

hem

因應韓國嚴重的疫情,兒童寢具品牌hem在6月時也開始推出柔和粉嫩色系的口罩項鍊,材質的部分有塑料、珍珠以及小碎花圖案的棉繩三種。而小朋友可以配戴柔軟的棉繩鍊帶,可以減少對皮膚的摩擦,媽媽則可以選擇珍珠鍊帶與平常的服裝搭配都非常適合。

NEEDCASE

另外如果你很喜歡今年很流行的可愛糖果風格的話,那麼泰國手機殼品牌NEEDCASE所推出的口罩項鍊就非常適合你,不管是彩色的造型串珠、笑臉圖案還是透明糖果串珠,都相當繽紛搶眼,在這裡你都可以找到你想要的款式,為你的穿搭增加亮點。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