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以家人之名》李尖尖、《下一站是幸福》賀繁星...解析宋威龍前任、現任女友的造型魅力

陸劇《以家人之名》完美收官,劇中飾演男主角凌霄的宋威龍,隨著每集播出知名度大增,而他在《以家人之名》的另一半李尖尖以及前一部作品《下一站是幸福》的賀繁星,連帶成為大家關注的對象。

Photo/劇照、微博、網路

《以家人之名》李尖尖、《下一站是幸福》賀繁星...解析宋威龍前任、現任女友的造型魅力

主打家人之間情感的話題陸劇《以家人之名》,終於播出完結篇,值得一看的原因不計其數,像是圍繞在五位主角之間的親情,面對不同人生課題的考驗,又或是戲迷們最關注的浪漫史,唯有真正點開《以家人之名》才能明白箇中滋味。

不少人看完劇,隨即被劇中男主角凌霄的魅力圈粉,今年才剛滿21歲的宋威龍,是以平面模特兒出道,這次搭擋大他快10歲的姊姊譚松韻演出兄妹,更發展出超越親情的愛情故事,讓宋威龍在短時間擄獲無數粉絲的芳心,而他的女伴也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帶女孩們一探宋威龍現任《以家人之名》李尖尖與前任《下一站是幸福》賀繁星女友的劇中造型:

《以家人之名》李尖尖:愛情充電寶

由譚松韻飾演的女主角李尖尖,雖然古靈精怪、性格固執,其實十分貼心也很懂事,是家中的搞笑開心果。從小就對鄰居哥哥「凌霄」有著特殊情感,長大後發現原來這就是所謂的愛情,對兒時意外造成心理創傷的凌霄而言,李尖尖有如充電寶般不能或缺的存在。

在劇中大咧咧的李尖尖,穿衣風格不像一般女孩子,尤其是高中時期,大部分時間都穿著運動服、長褲亮相。長大後也以休閒風格為主,一件簡單的T-Shirt搭配牛仔褲,或是寬鬆的長版上衣當成洋裝。偶爾還是會穿上比較女孩子風格的小洋裝,整體造型偏向率性、鄰家的風格。關於李尖尖從小到大的穿搭進化史這邊看更多

延伸閱讀


《下一站是幸福》賀繁星:傻大姐魅力無邊

在《以家人之名》之前,宋威龍就曾和f(x)宋茜合作過,共同主演以浪漫愛情故事為主軸的陸劇《下一站是幸福》。宋茜在劇中飾演年過30的行政主管賀繁星,與整整小10歲的元宋大談姐弟戀,不過在愛情這門課裡,賀繁星是初學者,談起戀愛就像是青春期少女。

與《以家人之名》李尖尖相比,賀繁星的穿搭豐富多了,不論是平時上班的辦公室正裝,與閨蜜相約的休閒穿搭,打羽毛球穿的運動裝束,又或是與男主角約會時的打扮,絕對能成為女孩們的取經對象,有哪些值得筆記的造型,讓我們一探究竟:

上班正裝


約會穿搭


運動休閒


居家睡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