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小腿粗好害羞不敢穿短褲?快用「蘿蔔腿」必備 5 種蜜糖單品,輕鬆隱形頑固小腿肚!

女生永遠可以找出對身材不滿意的一萬個理由,除了梨形身材,最惱人的莫過於粗壯的蘿蔔腿,就算每天睡前都賣力的按摩、抬腿但依舊頑固,拍照時也只能遮遮掩掩,但其實只要抓對穿衣技巧,縱使沒有修長鉛筆腿也可以修飾腿部線條,以下推薦 5 種蜜糖單品,讓你神不知鬼不覺的隱藏小腿肚!

text,photo/dappei

小腿粗好害羞不敢穿短褲?快用「蘿蔔腿」必備 5 種蜜糖單品,輕鬆隱形頑固小腿肚!

寬褲

寬褲是不挑人的友善單品,無論哪種身型都適穿而且非常百搭,可以從鹽系穿到個性。另外,選擇落地款式還能拉長腿部比例,夏天則可以選擇棉麻材質,即使穿長褲卻能保有涼爽舒適感。




西裝褲

西裝褲可以選擇硬挺布料,如此便不易顯現腿部實際線條,加上高腰設計營造胸部以下都是腿的錯覺,輕鬆隱藏肉肉腿,不管上班、約會都少不了西裝褲穿搭,辦公室穿出正式感,約會又能營造俐落、知性風格。




長裙

長度落在小腿肚以下的長裙,可以適當遮蓋小腿,垂直感也能使露出的線條更加纖細。另外,材質及顏色的選擇都會改變穿搭的風格,像是棉麻質料抑或格紋西裝布料,呈現的輕盈感和成熟度就會有所不同。




喇叭褲

近來喇叭褲又強勢回歸成為必備修身褲款,上窄下寬設計絕對是小腿粗女孩的福音,大腿的窄管線條能夠凸顯大腿的纖細,展現成熟韻味,而膝蓋以下逐漸變寬的喇吧褲型又成功隱形粗壯小腿。




開衩褲、裙

開衩設計的下身單品讓穿搭多了點小變化,也不會使人直盯著小腿不放,不像短褲、短裙大方露腿,反而有種若隱若現的微辛感。垂直延伸的效果也會讓人忽略我們無時無刻在意的蘿蔔腿。




Dappei 結語:

沒有夢寐以求的鉛筆腿,每次拍照都要喬半天!穿短褲避開高筒鞋和長襪地雷是常識,接著學會這幾招心機隱藏術,出門再也不用這麼累人!相信你也能從中摸索出自己的一套穿搭風格。


封面圖片:1 / 2 / 3

【本文由Dappei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