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時尚達人都在穿!秋冬必備針織背心穿搭法則你不能不知道

每當冬天來臨總會穿上溫暖的針織衫暖和身體,而今年最不可或缺的針織單品無疑是背心莫屬,除了增添造型層次外,又能如何搭配賦予時髦氣息呢?

圖片來源 / Instagram

時尚達人都在穿!秋冬必備針織背心穿搭法則你不能不知道

不忘以項鍊點綴

首先最常見的造型莫過於針織衫+襯衫+丹寧褲,然而若想增添柔美氣息,則可挑選粉彩色背心以及淺藍色丹寧褲,混搭出冬日裡的清新風貌。此外,別忘了花點時間穿戴項鍊,無論是配置於領口外或內,皆可替造型佐上時髦質感。

Oversized背心這樣穿

在挑選針織背心時,女孩們不妨直接從最大尺寸的下手,將此化為迷你洋裝穿著,不但能展露纖細長腿,視覺上的身形比例也得到完美伸展,此時也可將衣領的衣釦解開,替衣著注入慵懶氛圍,鞋子方面則可穿上襪子打造學院風,或者腳踩長靴形塑個性女孩模樣。

當然你也可將衣擺紮進褲頭,簡單打造充滿運動氛圍的時髦裝束。

遇上短版背心這樣做

儘管短版背心無法作為洋裝穿著,卻能替造型注入豐富層次感!造型時建議將互相搭配的襯衫衣擺釦子解開,這樣做不但不遮藏臀部至大腿的比例,也添入愜意的率性氛圍。

除了襯衫還有它

針織背心除了襯衫這個好夥伴,與寬鬆T-Shirt的搭配也顯得格外時髦有型,無需多於飾品點綴,簡單與運動鞋、靴子、棒球帽、墨鏡…搭配即可展現個人態度。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