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婚禮穿搭沒頭緒?歐洲指標女孩的5大造型搭配提案使你亮麗出席婚禮!

出席親朋好友婚禮不知道該穿什麼?就讓我們跟上歐洲IT Girl的穿搭,看看怎麼樣的婚禮穿搭造型適合供你做參考:

圖片來源 / Instagram

婚禮穿搭沒頭緒?歐洲指標女孩的5大造型搭配提案使你亮麗出席婚禮!

緞面洋裝

自去年颳起的緞面洋裝風潮,今日依然深得眾多女孩的心,然而該如何造型才適合出席婚禮呢?此時只需在洋裝外頭罩上一件針織罩衫、腳踩高跟鞋並戴上項鍊,即可襯出優雅的氣質風貌。然而針織罩衫的選擇盡量以短版+圍裹式的設計為主選,巧妙勾勒腰身曲線。

和Oversized西裝外套的組合則展現出剛柔並濟的時髦氛圍。

中高領

想穿襯衫或洋裝出席婚禮當然可以,但在這麼多樣的款式中又該如何決定哪一種款式最合適?挑選時建議從微高領的圓領襯衫&洋裝下手,和V領相比下不但更為端莊,同時散發出古典的氣質美。

亦或者於頸部綁上絲巾,營造出微高領的視覺效果。

成套西裝

倘若你是偏愛中性風格的女孩,則可穿上成套西裝,但為了撇除“辦公造型”的乏味氣息,不妨嘗試以針織高領取代襯衫,不僅時髦味加乘也更顯俐落有形,和T-Shirt的組合相比下也少了過於休閒感的氛圍。

另外像是“成套”的裙裝也很適合在出席婚禮時參加,輕鬆捨去搭配上的困擾。

歐式風格襯衫

所謂的歐式風格襯衫,其實就是設計上有著宮廷澎袖或是荷葉緄邊的款式,不但比起普遍常見的襯衫多了許多份量感,簡單與長褲或裙子搭配便顯得時髦高雅,絕對是一套準備起來不嫌費時的一套穿搭提案。

針織洋裝

最後要介紹的這身穿搭提案雖然看似簡單,卻足以襯出女人迷人的韻味,那就是針織洋裝。挑選時建議以長版款式為主,體現氣質的一面,又或者適當長度的開衩設計,讓整體顯得不那麼單調。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