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哲仁王后》申惠善歷年經典作品回顧!曾與李鍾碩、梁世宗、李敏鎬男神合作,一窺她百變風格造型

演出韓劇《哲仁皇后》而爆紅的韓星申惠善,2012年以《學校2013》正式出道後,累積多達15部戲劇作品,其中更與李敏鎬、李鍾碩、梁世宗…等帥氣男神合作,讓我們一起來回顧她歷年5部韓劇造型:

Photo/劇照、網路

《哲仁王后》申惠善歷年經典作品回顧!曾與李鍾碩、梁世宗、李敏鎬男神合作,一窺她百變風格造型

《藍色海洋的傳說》

雖然在2012年就出道,不過申惠善第一次演出女主角,是跟、全智賢一同合作的《藍色海洋的傳說》中,飾演暗戀著男主角李敏鎬的大學同學,首度挑戰第二女主角就與男神對戲,實在讓人羨慕。

因為申惠善在劇中是韓國科學研究院的研究員,造型上為與美人魚全智賢呈現反差,呈現華麗、甜美的造型,像是碎花洋裝、毛草外套…還會配戴鑽石耳環等。

《我的黃金光輝人生》

隔一年,申惠善接下了韓國長青劇《我的黃金光輝人生》擔任第一女主角,故事背景講述父母社會階級間接影響到子女在社會的地位,是一部探討人性的電視劇。

首次擔任女一,申惠善沒有華服加持,為符合劇中窮二代形象,大多以樸素造型現身,包含格紋襯衫、條紋T-Shirt…等,不過因為她精湛的演技,收視屢創新高,是一部值得回味的戲劇作品。

《雖然30但仍17》

與韓國新人怪物梁世宗演出男、女主角的韓劇《雖然30但仍17》,申惠善飾演的是前景看好的小提琴家,卻因為一場車禍意外,從17歲一路昏迷到30歲才醒來。

或許是想表達女主角的記憶還留在17歲的時候,造型的部分,以充滿青春感的長洋裝為主,各式各樣的碎花圖案與波卡圓點,展現活潑、俏麗的少女氣息。

死之詠贊

申惠善與男神李鍾碩合演的特別劇《死之詠贊》,是日本統治朝鮮時代的留學生,深受彼此吸引決定拋下所有一切,透過跳海殉情的方式讓愛情永存,兩人真摯動人的詮釋,絕對會讓你哭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在懷舊的時代,申惠善的造型就比較復古些,好比荷葉領雪紡襯衫搭配蕾絲外套、立領修身蕾絲長洋裝、蝴蝶結領雪紡洋裝…等,把她是一名聲樂家的氣質表露無疑。

《僅此一次的愛情》

挑戰過窮二代、青春少女、聲樂家後,申惠善接下財閥繼承人的角色,只是一場突然的意外,眼睛失去了功能,只能放棄最愛的芭蕾舞。

身為財閥繼承人,穿著的行頭、配件自然升級不少,像是西裝外套、印花洋裝、晚禮服…整體也變更俐落,有如女強人的風範。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