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休閒裝也能穿出高級感?掌握孫芸芸「正裝混搭」3 Tips,運動裝也能帥得很超過!

正裝混搭可說是潮流圈不可忽略的趨勢,像是利用西裝 + 配件的搭配,或是西裝、正裝搭配裙裝、老爹鞋球鞋,不僅營造出既休閒又優雅的裝扮,同時也讓時髦味更升級,不過究竟怎麼搭才能穿出精緻又不出錯的混搭風,這回蒐集了時尚名媛孫芸芸的日常 LOOK ,將孫芸芸的 3 大重點搭配學起來,穿個衛衣走上街也能帥出新高度!

text,photo/dappei

休閒裝也能穿出高級感?掌握孫芸芸「正裝混搭」3 Tips,運動裝也能帥得很超過!

#重點 1:墊肩背心外套 + 褲裝、ONE-PIECE 裙裝

仔細瞧孫芸芸的混搭風就是會利用帥氣與溫柔的服裝相互搭配。像是墊肩輪廓線條鮮明的背心,多了幾分 Boyish 感的氣息,但下身搭配裙裝或是丹寧就能顯得隨興許多,也依舊散發淡淡的女人味,這樣的混搭方式不突兀,同樣的色系選擇就能展現時尚感。

#重點 2:西裝、大衣 + 球鞋、休閒鞋

很多人一穿上西裝或是搭配裙裝等,就感覺要搭靴子或是內裡不要太過休閒,可是記得這反而會太過於莊重,而這時就可以學孫芸芸搭配球鞋感覺親民一些,或是一身運動衛衣 LOOK 加上 OVERSIZE 西裝外套,內外不同風格卻相當有態度,想走酷酷風女孩這樣穿超帥呀!

#重點 3:穿搭色系簡約

色系上的選擇還是很重要。畢竟是混搭,萬一元素、綴飾太多就容易顯得亂,反而少了高級的質感!所以想駕馭好混搭 STYLE ,就先以簡約的色系做選擇,例如黑灰白、藍色、大地色這樣搭,球鞋也選擇單一色就不容易有出錯的問題。

Dappei 結語:

想穿得休閒又不想太沒精神,搭上一件硬挺的大衣外套或是皮衣都是好方式,讓一般的搭配顯得更多元化,但想穿得精緻些就可以好好筆記孫芸芸的搭配,讓西裝、休閒裝不再只能穿出一種風格,而是最時髦的日常搭配好夥伴!

 

文字編輯:SWEET 圖片來源:孫芸芸IG


【本文由Dappei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