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學《女神降臨》文佳煐襪子穿搭!襪子配皮鞋、運動鞋怎麼搭才有時髦味

韓劇《女神降臨》文佳煐時常穿著襪子搭配運動、皮鞋現身,往下看女神的穿搭小技巧:

Text/Joan Edit/Wa Photo/劇照

學《女神降臨》文佳煐襪子穿搭!襪子配皮鞋、運動鞋怎麼搭才有時髦味

改編自同名韓國漫畫的人氣韓劇《女神降臨》,雖然戲劇已完結,但在網路上討論度不減反增,飾演女主角的文佳煐人氣再攀高峰,她在劇中的造型也引發女孩們關注,因為是校園劇為故事背景,文佳煐在劇中大多穿著校服亮相,襪子與鞋子的搭配也就成為其中一個亮點。


中筒襪+運動鞋

素色中筒襪加上百搭小白鞋,可以說是零失誤的穿搭法則,將襪子露出一小截讓腿的視覺比例拉長,可以選擇短裙或是西裝短褲作為搭配。


中筒襪+皮鞋

當你穿著九分褲時,不想露出腳環,那不妨學習文佳煐以白色中筒襪搭配亮面皮鞋,為整體增添氣質也更具時髦感。


高筒長襪+皮鞋

寒冷的冬季又想穿短裙耍性感,長襪就會是你的穿搭好幫手,在搭配長襪時應該注意整體色系,選擇與衣服顏色相似的襪子搭配,會讓整體看起來較為和諧。


過膝襪+皮鞋

文佳煐選擇白色皮鞋搭配同色系襪子,營造漫畫裡美少女的甜美氣質,但並非每個人都能這麼穿,腿部線條太粗壯的女孩就不太合適。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