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韓國大邱專出俊男美女!孫藝珍、宋慧喬...7位高顏值韓星時尚風格解析

最多俊男美女的韓國城市不是首爾也並非釜山,而是在兩者之間的大邱,像是孫藝珍、宋慧喬、文彩元、劉亞仁...等韓星都是來自這處,往下看7位韓星的時尚風格造型。

Edit/Joan Photo/Instagram@宋慧喬、@孫藝珍、@Irene、@閔孝琳、@文彩元、@Key、@劉亞仁

韓國大邱專出俊男美女!孫藝珍、宋慧喬...7位高顏值韓星時尚風格解析

著迷韓流文化的你,除了首爾、釜山之外,位在兩大城市之間的大邱,應該略有耳聞,除了是韓國時裝產業重鎮之外,還以出產俊男美女聞名。大家熟悉的孫藝珍、宋慧喬、文彩元、劉亞仁...都是來自大邱的韓星代表,帶大家來了解同為大邱韓星的時尚風格:


宋慧喬

說到韓國大邱美女代表,第一個想到的絕對是宋慧喬,時間就像在臉上靜止,沒有因為歲月的經過而改變,甚至還有越來越年輕的跡象,喬妹時尚風格更不用多說,不論是率性褲裝、氣質洋裝或是個性西裝都可以完美駕馭,同時也是各大精品的品牌好友,最近更受邀擔任Fendi韓國品牌代言人。



孫藝珍

與玄彬一同演出《愛的迫降》譜出戀情的孫仙,也是來自大邱的凍齡代表女星,有在Follow關注歐膩IG的人,不難發現孫藝珍私底下穿著其實非常親和,一件條紋上衣搭配牛仔褲以親和力擄獲無數粉絲,不過說到性感風,歐膩也不會輸,像是可以露出雪白長腿的開衩長洋裝。


Red Velvet Irene

韓國人氣女團Red Velvet隊長Irene,被封為韓國女團最強美貌擔當,擅於詮釋不同風格造型,去年為Prada拍攝一系列形象照,強大的女王氣場更擄獲一大票粉絲。


閔孝琳

2018年嫁給韓國天團BigBang太陽的閔孝琳,以姣好的臉蛋和身材令人稱羨,私下穿著幾乎都是小清新的白色系為主,女神氣質滿分也難怪會擄獲太陽歐巴。


文彩元

去年討論度甚高的韓劇惡之花女主角文彩元,同樣是大邱美女的代表,從2007年就一直在戲劇圈發展,她的的努力有目共賭以及她的外貌氣質真的是迷倒眾人,平時穿搭不論是帥氣、優雅的造型,皆能完美駕馭。


劉亞仁

劉亞仁在韓國除了有影帝的稱號,更被封為是時尚達人,憑著對藝術與時尚的熱愛,親手成立了品牌工作室,日常生活的他總是穿著輕便寬鬆的上衣,喜歡簡約純色系的單品,配上時單時內雙的眼皮正是他的魅力所在。


Key

近期強勢回歸的SHINEE成員Key,以時髦穿搭再次引起粉絲關注,不難注意到的是,Key連穿搭小細節都不放過,像是襪子搭配或圍巾打法絲毫不馬虎,也是大邱男神代表之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