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Blackpink Jennie、泫雅、太妍都在揹!盤點3個不易撞款、售價可愛的韓國小眾包品牌

經常關注韓國女星,如Blackpink Jennie、泫雅...穿搭作為日常造型靈感來源的妳,認識這3個最近受到關注的小眾包品牌了嗎?

Photo/ DR

Blackpink Jennie、泫雅、太妍都在揹!盤點3個不易撞款、售價可愛的韓國小眾包品牌

瀏覽韓星們於Instagram所分享的穿搭之中,除了大家熟悉的精品包包,其實設計獨特又平價的韓國小眾品牌包包也時常出鏡!本篇就蒐羅3位大勢女星各自曬出來自3個不同品牌的3種包型,包括Blackpink Jennie的nieeh腋下包、泫雅的Samo Ondoh方型雲朵包、太妍的Belysa小廢包,不論妳是包控或治裝費有限的小資族都別錯過!以下就一起來看▼

韓國小眾品牌推薦1:nieeh

打開Blackpink Jennie的Instagram大部分多以香奈兒的包包做搭配,難得出現一款小眾包款,而這一個品牌就是「nieeh」!nieeh最大的特點是將包包的拉鍊做成服飾布標的樣子,上方寫著:「我們給你一些你感覺不到、聽不見、也看不著的東西。帶著我們痕跡,填滿你的一天。」帶有一點哲學氣息的文藝感,也多了幾分趣味和巧思。Jennie 選揹的是這時下流行的腋下包,nieeh以仿麂皮的材質來製作,配上霧面的壓克力鏈條,為線條簡單包型賦予更多玩味細節。

nieeh包包的價位平均落在NT$5,000以內。

選購 nieeh包款請點這

韓國小眾品牌推薦2:Samo Ondoh

在泫雅的加持下而知名度大開的Samo Ondoh,品牌旗下最有名的包款就是泫雅和Davichi姜珉炅身上的這一顆「方形雲朵包」,雲朵包形不是新鮮事但Samo Ondoh選以方形輪廓、抓皺皮革來重新詮釋,再配上個性的金屬鍊揹帶,造型性十足也相當好搭。


同個品牌,泫雅還揹上另一款格紋的半月包,蓬鬆的外型好像一顆柔軟的枕頭般能隨時抱著,超可愛!

說到Samo Ondoh,品牌擅長將流行大勢包款,如水餃包、半月包或是雲朵包,加入皮革抓皺設計細節,賦予包包獨特線條和特色;此外,Samo Ondoh的揹帶也有多種選擇,像是皮革與果凍色壓克力鍊條,變化性也是品牌一大賣點。

如今Samo Ondoh已進駐到台灣,店舖位置以及3大明星包款為何請見〈韓國品牌Samo Ondoh正式登台〉介紹。

Samo Ondoh包包售價大約NT$4,000就能入手。

韓國小眾品牌推薦3:Belysa

最後是太妍曾在節目上曝光過的一款「迷你廢包」,來自於品牌Belysa。名為「Bijou miniminimini」的這款小包,從名字就可以知道它的容量有多迷你(大概只能裝進一副Airpods),雖然實用度不高卻以搭配性取勝。


圖片來源:Instagram@belysa_official
圖片來源:Instagram@belysa_official

同樣出自Belysa之手的另一款爆紅包「Klase miniminimini」,除了前陣子因為泫雅揹過而搜尋熱度大增,包款本身就十足討喜,包括可愛圓弧的線條設計,可以作為手提包或是後背包的實用性,以及上高飽和的色彩皮革。

仔細看 Belysa 大部份的包款會發現,提把都成一完美的圓弧線,不論是什麼包款,讓人就是想「拎著」出門。品牌也多以鮮豔的糖果色系皮革色系為主,像是粉紅、檸檬黃、珊瑚橘等活潑搶眼的顏色,不論迎接即將到來的春夏新季,或是點綴於日常穿搭之中都是出色之選。

Belysa包包售價平均在NT$10,000左右。

選購Belysa包款請點這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