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Chiara Ferragni孕期都這樣穿!針織衫、短洋裝…3大單品與小技巧,穿出舒適和時髦

義大利時尚部落客Chiara Ferragni與老公Fedez已育有一子(Leo),於近日(3/23)再為家庭增添了一個妹妹!Chiara以分享穿搭最為人所知,目前在Ig已累積超過2,000萬的追蹤人數,堪稱KOL界的始祖。本篇整理了Chiara孕期間常出現的幾種穿搭單品,跟著 Chiara Ferragni 一起當個時髦孕婦吧!

Photo/ Instagram@chiaraferragni

Chiara Ferragni孕期都這樣穿!針織衫、短洋裝…3大單品與小技巧,穿出舒適和時髦

休閒服套裝

Chiara 在懷孕後期很常穿著one tone的休閒套裝,巧妙運用首飾、配件點綴,為造型加入一點時髦感。


除了社群媒體,Chiara Ferragni另外還有自己的同名服飾品牌要打理,每週都有滿滿的會議、飯局行程,為了兼顧兼顧舒適與正裝感,Chiara會在休閒套裝外再加上一件西裝外套或是風衣,呈現另一種混搭又不隨便的個性風格。

針織衫/毛衣

針織和毛料材質的衣服,富有彈性、高伸縮的特質,也很適合懷孕穿搭。Chiara有時以針織毛衣簡單的搭配一件牛仔褲/Legging,有時將針織背心搭配著襯衫,具有份量感的毛呢材質還能模糊掉一點懷孕的大肚子線條。

膝上洋裝

One piece洋裝,不論懷孕與否,都是女孩們時髦穿搭最方便、快速的單品之一!擁有一雙筆直長腿的Chiara,洋裝會選擇裙擺在膝上左右的位置,有時還會小露鎖骨,「藏肚」效果超好。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