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長歌行》迪麗熱巴完美重現原版漫畫造型!女扮男裝帥度不輸吳磊,最新登場的異域蒙面造型太迷人

由迪麗熱巴、吳磊主演的古裝劇《長歌行》,創下超過10億的點閱率,迪麗熱巴在劇中的造型自然受到戲迷關注。

Text/Joan Photo/微博@長歌行

《長歌行》迪麗熱巴完美重現原版漫畫造型!女扮男裝帥度不輸吳磊,最新登場的異域蒙面造型太迷人

開播前就掀起熱烈討論的陸劇《長歌行》,是改編自著名漫畫家夏達的同名作品,找來俊男美女吳磊與迪麗熱巴領銜主演,描述在貞觀年間,永寧郡主李長歌女扮男裝為家園復仇的故事。由迪麗熱巴飾演的女主角李長歌,在劇中完美還原原版漫畫的造型,意外引發戲迷關注: 

李長歌是太子李建成的庶女永寧公主,迪麗熱巴一出場穿著白色齊胸儒裙配上紅白相間寬袖口的輕紗披帛,上頭繡有紅色刺繡圖騰,精緻又貴氣。

隨著朝廷政變父母被殺害,迪麗熱巴僥倖逃出皇宮,為了復仇隱姓埋名甚至男扮女裝,穿衣風格變成低調深色,更穿上隨從、下人的樸實古裝,想復仇的心情也呈現在服裝風格上。

李長歌逃亡到朔州,結識了公孫恆,便想借助公孫恆的力量為父母報仇,在這裡迪麗熱巴就換上鐵銀盔甲、戰袍,不同於平時甜美風格,李長歌帥氣度可不輸男主角吳磊。

最具代表性的造型,就屬這套墨色戎衣,搭配寬版腰帶與高馬尾髮型,完美還原原版漫畫的造型。

在最新曝光的劇照中,李長歌被迫要為阿詩勒部效命,當俘虜的她終於換回女裝,以異域女子的蒙面造型登場,美艷動人的迪麗熱巴不僅擄獲男主角的關注,也掀起大票戲迷的熱烈討論。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