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看潤娥、楊冪、古力娜札如何靠穿搭擺脫O型腿困擾,這5大單品是救星

O型腿真的好煩!要露腿也不是,不露腿也不是,到底怎麼穿才會好看,從少女時代潤娥、楊冪、古力娜札身上學會O型腿穿搭術。

Edit/Joan Photo/Instagram@yoona__lim、微博@楊冪、我是娜札

看潤娥、楊冪、古力娜札如何靠穿搭擺脫O型腿困擾,這5大單品是救星

深受O型腿困擾的你,除了靠後天矯正,最簡單的其實可以從穿搭下手,只要選對單品就能透過穿搭把惱人的O型腿藏起來,像是韓國少女時代成員潤娥、中國女星楊冪、古力娜札...都是O型腿的明星代表,遲遲不敢露出雙腿見人的你,不妨學習她們的穿搭技巧,往下滑看5大O型腿救星:

O型腿穿搭術

直筒褲

有O型腿的你,一秒鐘也別猶豫,回家把衣櫃中所有的合身褲斷捨離,全都換成寬鬆的直筒褲,直筒設計可以隱藏O型腿彎曲的形狀,可以像潤娥、楊冪選擇高腰的版型,還有拉長腿部線條的視覺效果,整體的比例也更修長。


寬褲

除了直筒褲之外,寬褲可以說是O型腿女孩最佳選擇,寬鬆的版型可以遮掩雙腿間縫隙,還能把較肉的部位隱藏起來,近幾年流行高腰的版型設計,搭配短版上衣或是碎花印花圖案襯衫,是今年務必學會的春夏穿搭。


A字裙

如果是炎熱的夏日,穿不住牛仔褲、長褲的女孩,可以選擇高腰下擺成傘狀的A字裙,雖然O型腿會露出來,不過A字裙能有效的分散腿部焦點,不過要避免選擇過短的裙子,恰好在膝上位置的A字裙是最有效修飾的版型。

魚尾裙

另一個救星就是上窄下寬的魚尾裙,不論是連身魚尾洋裝或是單一件魚尾裙,都能修飾O型腿且展現姣好的身材曲線,像是潤娥的長袖魚尾洋裝或古力娜札的細肩帶魚尾洋裝,都有拉長腿部線條的效果,同時還能展現氣質的女人味。


過膝裙

最後是穿搭零失誤的過膝長裙,好比潤娥身上的一件式洋裝或長裙,遮住腿部彎曲處,並露出小腿最纖細的部位,將O型腿完全隱藏起來,是最簡易修飾O型腿的穿搭技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