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女星們愛不釋手的小白鞋推薦!盤點楊丞琳、孫芸芸、凱特王妃、人間香奈兒Jennie、泫雅...8雙出鏡率超高的小白鞋

不論男女,鞋櫃都該有一雙百搭又好走的小白鞋,還沒入手的人,不妨從楊丞琳、孫芸芸、Krystal、Blackpink Jennie...身上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命定小白鞋。

Edit/Joan Photo/Ig@rainie77、aimeeyunyunsun、vousmevoyez、jennierubyjane、hyunah_aa、hannah_quinlivan、ggonekim

女星們愛不釋手的小白鞋推薦!盤點楊丞琳、孫芸芸、凱特王妃、人間香奈兒Jennie、泫雅...8雙出鏡率超高的小白鞋

如果說鞋櫃裡面一定要有的鞋款,除了小白鞋外可沒有第二個選項,與各種風格都能搭配,還具備舒適好走的特點,不分男女老少,都應該入手一雙體會它的魅力,還沒找到人生中那雙命定小白鞋,不妨往下滑從楊丞琳、孫芸芸、Krystal、金高恩、Blackpink Jennie、凱特王妃...女星們愛不釋手的小白鞋來挑選:


楊丞琳:Converse Run Star Hike

將經典帆布鞋重新演繹,加入小隻女孩最需要的厚底設計,獨特的鋸齒狀鞋底,鞋側與鞋後跟的星星標誌,時常出現在楊丞琳的日常穿搭中。



Krystal:Keds 經典小白鞋

1916年以橡膠底帆布鞋紅遍全球Keds,經典三孔鞋帶設計,加上可以露出腳踝的低筒造型,能延長小腿視覺比例營造大長腿效果,也是韓星Krystal的御用小白鞋。


孫芸芸:Vans Era True

將品牌中Authentic鞋款重新改良打造的Era系列,為了增加保護性在鞋口的邊緣增加了海綿襯墊,在穿著上能夠更加穩固及舒適,孫芸芸腳上的Vans鞋款就是Era,黑色滾邊設計是鞋款一大亮點。


凱特王妃:Superga 2750經典小白鞋

凱特王妃的愛鞋是有義大利國民小白鞋之稱Superga,品牌也在今年將經典鞋款加入環保行列,推出以100%有機棉製造的帆布鞋款,既環保又時尚。


金高恩:Nike SB Bruin

鬼怪女主角金高恩愛穿的Nike Bruin,不單是整雙白色的設計,特別把經典Nike Swoosh Logo以復古OG配色呈現,皮革面料的鞋身設計比起帆布也更好清潔。


泫雅:Nike Air Force 1 '07 LX

泫雅愛穿的Air Force 1,應該也是不少男、女生的愛鞋,純白鞋身可以搭配各式風格,厚底設計還是小隻女孩的增高法寶,每季推出的限定款更是一雙難求。


Blackpink Jennie:adidas Originals Stan Smith

同樣廣受歡迎的小白鞋可少不了adidas Originals的Stan Smith絕,除了全白款式外,在鞋舌與鞋後跟處還會推出其他配色供選擇,Blackpink成員Jennie就是愛用者。


昆凌:Roger Vivier Viv' Run鑽扣運動鞋

經典水鑽方釦一看就知道是來自法國的Roger Vivier,以方釦鬆緊鞋帶取代傳統綁帶設計,弧形鞋底復刻經典Vivier Choc內彎鞋跟,兼具奢華、休閒的風格,天王嫂昆凌也是粉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