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一窺 Youtuber「劉芒」的時髦穿搭秘訣!收穫美好愛情除了拜月老,也要打扮的讓人目不轉睛!

2020 年於競爭激烈的 YouTube 市場中迅速佔領一席之地的劉芒,不只擁有知性風趣的個性與口條,私下的日常穿搭更是時髦又充滿自我風格!其實她在創立頻道前,便曾擔任時尚媒體編輯,甚至大學就是畢業於實踐服裝設計系,對於流行元素的掌握更不在話下,而本篇就讓我們一同來瞭解「劉芒」的時尚秘訣吧!

text,photo/dappei

一窺 Youtuber「劉芒」的時髦穿搭秘訣!收穫美好愛情除了拜月老,也要打扮的讓人目不轉睛!

\ 西裝套裝 \

談起成套的西裝服飾,映入眼簾的時常是深色系的上班族服裝,不但正式也稍顯呆板,然而透過剪裁與印花上的改變,卻能展現出耳目一新的模樣,無論是復古織紋的優雅時尚,又或以鮮豔色彩所營造的活潑形象,劉芒的穿搭皆格外引人矚目!

\ 復古花紋 \

近年流行的碎花、圖騰等復古設計,也是劉芒穿搭中常見的元素,而如此充滿俏皮個性的風格更將她平時影片裡幽默風趣的形象展現無遺!印花款式不侷限於春夏又或秋冬,只要搭配較為素面簡約的單品,整體視覺就不用擔心太過雜亂!

\ 白上衣 + 牛仔下身 \

最常見的搭配,也是最不退流行的搭配!白上衣與牛仔下身的組合僅管看似簡單,卻總是能使女生散發氣質又率性的魅力,而倘若擔心太過簡約單調的朋友,則可以學習劉芒選擇較有剪裁設計的牛仔裙又或有小裝飾的上衣,將整體多了分點綴。

2 | 有腰身的洋裝

先天身材比例不好無法改變,然而後天透過服飾的巧妙設計便能輕易彌補不足!效仿劉芒選擇有明顯腰身剪裁的洋裝,與略為傘狀的裙襬,原先的不夠完美的曲線將被隱藏的無影無蹤,僅靠一樣單品便能擁有 3 : 7 的完美比例!

3 | 搭配腰包

而倘若平時就喜愛穿著寬鬆服飾,無法透過版型設計以增加曲線,這時腰包就是最好的配件小幫手,將腰包的背帶稍微調短,使其位置落在腰線以上,便能呈現彷彿以下都是腿的視覺效果!

Dappei 結語:

跟隨劉芒的時尚秘訣,即使是日常中最隨意的穿搭,透過單品些許的小細節與剪裁設計,依然能在眾人中隱隱散發光芒!

 

文字編輯:Morning / 圖片來源:@lioumonn


【本文由Dappei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