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簡單穿出時髦感!用基本單品就能打造「極簡質感」,休閒風、職場穿搭都適合!

簡約質感的極簡風一直都是許多人喜愛的穿搭首選,基本的色系、簡單乾淨的搭配就能營造時尚感!這次,要來向搭黨們推薦搭編自己很喜歡的簡約時尚教主 Chole Hayward ,除了乾淨又有質感的穿搭,她也有開設另一個 IG 介紹居家佈置,同時也有創立 YouTube 頻道分享日常生活。Chole 很擅長用基本單品穿出時髦質感,一起來偷師一波吧!

text,photo/dappei

簡單穿出時髦感!用基本單品就能打造「極簡質感」,休閒風、職場穿搭都適合!

背心

天氣熱的時候最適合穿背心出門,Chole 偏愛削肩和墊肩的款式。削肩可以修飾肩膀和手臂線條,也是一直以來必備的背心款式。墊肩背心也可以修飾手臂的贅肉,讓你立馬有直角肩,看上去更加幹練、俐落。下身可以配上休閒的牛仔褲,或是像 Chole 搭配西裝褲,絕對是職場小資女的必備穿搭!

素 T

想走極簡風,就必須拿出衣櫃常備款 — 素 T !素 T 的好搭相信不用多贅述,Chole 很常會用素 T 跟其它單品進行混搭,夏天不想穿太層次感,可以單穿素 T ,配上簡單的五分短褲、牛仔褲,懶人也可以馬上出門!若覺得單調沒變化,不妨將上衣紮進褲子裡,會讓整體比例看起來更好!

背心外搭

想讓簡單的穿搭有變化,可以外搭背心來增加層次感。像是近幾年流行的學院風,將素 T 配上短版背心,搭配牛仔褲,腳踩休閒皮鞋,你也可以成為校園美劇裡的 IT GIRL !或是搭配 V 領背心,簡單的搭配就能讓層次感瞬間激升!

襯衫

除了搭背心外,也可以外搭襯衫,將襯衫作為外罩式的搭配,也會添加穿搭的豐富度。夏天來臨,女生可以試試花襯衫,切記配上素色的內裡和下身,才不會讓穿搭重點跑掉,率性又吸睛!

One Tone 西裝

仔細看 Chole 的 ig ,不難看出他是西裝外套的愛好者,喜歡質感極簡風的搭黨肯定要入手西裝外套!基本的 One Tone 搭配就可以穿出高級感,春夏可以選擇亮色系的搭配更加清爽。內搭素 T 或是襯衫就能輕鬆遊走正式場合,講求好比例,Chole 也會將上衣紮進褲子裡,除了一般的全紮,若搭配襯衫,下襬不要全扣並紮入一半的襯衫,讓整體多點變化層次性。

西裝外套 + 五分褲

熱到穿不住長褲?那就配上短褲吧!這季流行趨勢少不了五分褲,可以挑選西裝五分褲,或是牛仔五分褲、單車褲也都是極簡時髦的選擇!

西裝外套混搭

想要有 Smart Casual 的穿搭,可以將西裝外套進行混搭,Chole 配上今年十分流行的皮褲,營造霸氣、幹練的穿搭;也可以配上牛仔褲,會多些休閒氣息,也不會讓人覺得太隨性。

Dappei 結語:

Chole 的穿搭真的好燒!極簡愛好者肯定要 follow 他的 ig ,版面也讓人看了覺得很乾淨舒服。想要走簡約質感路線其實並不難,只要有這幾款百搭單品,掌握好穿搭技巧,簡單的穿搭也能超吸睛!

文字編輯:Jen / 圖片來源:IG @chloehayward_


【本文由Dappei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