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穿不膩的白T!搜羅Jil Sander、Nike、Agnès b…5件日本女生最常穿的白色logo T

打開衣櫥,你是否跟小編一樣:即使買了再多的T恤,總還是會回頭拿起那件最百搭的白T?

Photo/ Instagram@mitachu62、@modedamour、@serastagram29、@_____sui._____、@j118t、@___erika621、@__.e_____

穿不膩的白T!搜羅Jil Sander、Nike、Agnès b…5件日本女生最常穿的白色logo T

T恤是我們日常當中最基本的單品,不只是服飾品牌,就連球隊、酒吧、演唱會等都會推出紀念T恤。然而,在成千上萬的T-shirts當中,依舊還是簡約的白色T恤最受歡迎!百搭的白T,日常且絕不會退流行,在添上不同品牌的logo之後,又會變化出不一樣的氣質和個性,以下集結了Jil Sander、Nike、Agnès b等5件最常出現在日本女生Ig穿搭的白色logo T,往下滑一起來看看▼

延伸閱讀


日本女生最常穿的白色logo T恤1、Jil Sander

歐美品牌Jil Sander,不論是包包或是服飾,其優美的極簡線條設計都相當受到日本女生歡迎。Jil Sander logo白T,落肩的版型與直筒腰身的剪裁,領口的部分採用羅紋、微立領的設計,配上品牌的粗體字樣logo,呈現出Jil Sander時髦的中性風格。

日本女生最常穿的白色logo T恤2、Agnès b

輕奢品牌Agnès b應該也是小資女最熟悉的品牌之一,品牌logo以帶有文藝感的手寫字體呈現,也賦予白T一種知性、氣質的風格。

日本女生最常穿的白色logo T恤3、Maison Margiela

以分趾鞋走紅的Maison Margiela,雖說經常以黑灰白、大地等日常色系為主,但是其中又藏有一點點叛逆、小個性的設計在服飾之中,也因此廣受時尚迷喜歡。而品牌推出的logo T以精緻小巧的英文字體呈現,其中刻意把Maison上下顛倒,為logo T創造出一點不一樣的小驚喜。

日本女生最常穿的白色logo T恤4、Nike

在今天介紹的5款白色logo T當中,就屬Nike的CP值最高!簡單的Nike Swoosh勾勾以可愛的刺繡,放置在衣服的正中間,親民好入手的價格,在各大網購平台上經常缺貨,下次看到有自己的尺寸的時候,一定要用力地囤10件在衣櫥。

日本女生最常穿的白色logo T恤5、CELINE

自從Lisa成為CELINE代言人之後,CELINE除了原本的極簡風格,又多了一分時髦、性感的個性。若是想剛開始入手CELINE單品的女孩們,不妨可以品牌的 logo 質感白T開始入手,除了一般的T恤版型,CELINE還有推出最適合夏天的短版T可以選擇!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