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海岸村恰恰恰》金宣虎帥度再飆升!捕魚、叫賣、仲介…他都會,海邊村莊的時尚取向狙擊眾少女的心

首播開紅盤的韓劇《海岸村恰恰恰》,由申敏兒、金宣虎搭檔演出,兩人首次合作掀起粉絲熱烈關注,尤其金宣虎在劇中飾演的洪班長,一舉一動都會造成戲迷們討論,整理洪斗植在《海岸村恰恰恰》的時尚取向。

Photo/《海岸村恰恰恰》劇照、Netflix

《海岸村恰恰恰》金宣虎帥度再飆升!捕魚、叫賣、仲介…他都會,海邊村莊的時尚取向狙擊眾少女的心

韓劇《海岸村恰恰恰》金宣虎終於擺脫戲迷心中苦情男二的形象,首次搭檔韓劇一姐申敏兒,在海邊村莊上演一場浪漫又療癒的愛情羅曼史,金宣虎在劇中飾演包辦海岸村大小事的洪班長洪斗植,不論村莊發生什麼事,他都能及時伸出援手,擁有超過手臂長度數量的專業證照,開播才不過兩集,粉絲們再度陷入金宣虎的魅力中。

金宣虎飾演的洪斗植雖然沒有固定職業,卻擁有無限的工作技能,超過百種的專業證照,可以出海捕魚、水電裝修、汗蒸幕打工、手沖咖啡,甚至是魚市場叫賣,各式各樣的工作都難不倒他,不過值得一提的是,他每次工作都只拿政府規定的最低薪資,其原因更成為戲迷往下追劇的動力之一。


洪斗植專業證照能力者

洪斗植在海邊村莊「公辰」幹過的活不計其數,像是油漆工、水電工、船員、漁貨叫賣員…金宣虎一連換上多套制服,就連出海捕魚也親自上場,每次登場都在考驗造型師的功力。

洪斗植的海岸村日常

撇除職業的需求,洪班長大多數的日常穿搭偏向休閒、率性的風格,像是一件白色T-Shirt搭配卡其褲、牛仔褲,外頭隨意罩上一件丹寧外套、大學帽T或是格紋襯衫,也是熱血洪班長標誌性的日常穿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