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打開艾蜜莉的時髦衣櫥!從《艾蜜莉在巴黎2》劇中造型預測未來爆款單品

隨著《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第二季即將開播,Netflix、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ons不斷用幕後劇照、短篇預告來釣大家胃口,而單從目前釋出的片段來看,就足以讓大家期待劇中Emily、Mindy、Camille以及Sylvie即將上演的華服大秀!

Photo/ Netflix、Instagram @lilycollins、@ashleyparklady

打開艾蜜莉的時髦衣櫥!從《艾蜜莉在巴黎2》劇中造型預測未來爆款單品

Patricia Field過去曾為《慾望城市》、《穿著Parada的惡魔》的角色做造型,近期又是《艾蜜莉在巴黎》的造型師,只要她出手,每部戲劇儼然成為穿搭教科書。廣受好評的《艾蜜莉在巴黎》,即將在下個月上檔第二季,透過預告和劇照,先來預測看看未來的爆款會有哪些?

條紋上衣

一件日常到不行的條紋上衣,Patricia Field就是有辦法搭出新鮮感。擅長翻玩色彩的她,將紅色條紋上衣,下身配上同色調的三角形印花短裙,透過對比色綠色點出造型亮點。

如果沒有把握像Patricia Field一樣對色彩有相當的敏銳度,另一個方法就是透過單品自身的輪廓與剪裁來說故事。另一套黑白條紋上衣,Emily下身則是配上一件藍色的蛋糕迷你裙,個性黑色腰封,時髦度完全不輸前面那一套。

浪漫氣質洋裝

個性浪漫的艾蜜莉,Patricia Field也將這樣的個性反映在Emily的造型上。在首波釋出的預告中,Emily身穿一件淡紫羅蘭色洋裝與閨蜜Mindy、Camille一同去度假,前短後長的裙擺設計,加上大量的荷葉邊滾邊,展現出十足的浪漫風格。


另外還有這一件愛心印花的貼身洋裝,愛心型的領口剪裁,配上甜美氣質的澎澎袖,配上白色或是紅色的高跟鞋,舉手投足之間宛如氣質名媛。


寬版腰封

在前面的造型就出現過的寬版腰帶,Patricia Field在其他的造型也再次應用上相同的單品。腰封的用處相當多元,舉例來說,近年流行的Oversized版型,就能搭配腰帶使用、重新塑型;五五身型比例,也可以透過腰封重新定義腰線與腿的比例!

順帶一提,今年回歸的珍珠項鍊,因為其典雅、經典的氣質,相信明年也會持續流行,還沒入手一條的你,可以考慮看看選購一條珍珠項鍊。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