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2022春夏漁夫帽持續流行,盤點Dior、Fendi、Burberry…8款精品漁夫帽

晴天遮陽、雨天遮扁塌髮型,漁夫帽完全就是造型神器擔當!以下搜羅Dior、Bottega Veneta、Burberry、Fendi等8個品牌2022春夏新推出的漁夫帽款式。

Photo/ DR

2022春夏漁夫帽持續流行,盤點Dior、Fendi、Burberry…8款精品漁夫帽

2022春夏精品漁夫帽推薦

Dior Union漁夫帽

在剛落幕的Dior首爾大秀首次亮相的Dior Union系列,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將迪奧家族過去曾使用過的亞麻袋,拓印上「L'Union Fait la Force」徽章圖樣製成多款新包。以此為靈感延伸出的Dior Union漁夫帽,把棉質仿造出黃麻的顏色,帽簷設計偏窄、具遮陽卻不會擋到視線。另有黑色的樣式。 

NT$27,500

Burberry TB花格紋漁夫帽

風行好一段時間的TB印花,為Burberry帶來耳目一新的街頭個性!2022將此設計結合品牌的經典格紋,新舊代表設計結合打造出衝突美。 

NT$18,200


Fendi印花漁夫帽

從檔案庫找出80年代由插畫家Antonia Lopez手工描繪的印花,印製在休閒感十足的丹寧面料上,歷久彌新的設計無明顯的季節感,一路帶到秋冬也沒問題! 

NT$18,500

Chanel塗鴉漁夫帽

Chanel每年到了春夏,都會以丹寧為主題推出一系列的延伸設計,售賣的程度屬於品牌前幾難買的逸品系列。2022春夏前導系列將丹寧拓印上不同字體的Chanel logo,不同一般的滿版logo印花,別具特色。另有黑色丹寧樣式。 

NT$27,600

Bottega Veneta編織漁夫帽

說到Bottega Veneta,一定是有如膝跳反應般快速地說出「編織」二字!將編織的樣子移植到尼龍材質上,低調卻極具品牌DNA特色。

 NT$15, 800

Prada拉菲草漁夫帽

提及漁夫帽,怎麼能夠少了之前社群狂洗版的Prada款式?延續品牌熱賣的漁夫帽帽型,換以拉菲草編織款式,多了鏤空元素兼具透氣效果,夏天到海邊吹風放鬆超適合! 

NT$24,500

CELINE凱旋門老花漁夫帽

看不膩的Triomphe圖騰,品牌今年再以氣質的奶油白色推出新款漁夫帽。特別的是,今年配上的是墨綠色的凱旋門印花與CELINE刺繡字樣,帶有一絲知性的文藝氣息。

 NT$17,500

Versace Barocco Goddness漁夫帽

想要多一點造型變化,預算又有限?那就選Versace這一頂雙面皆可戴的漁夫帽,一面是品牌高調的巴洛克式富豪金印花、另一面是低調的La Greca黑色迴紋印花,堪稱本篇CP值最高推薦帽款。 

NT$19,0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