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回顧英國女王70週年白金禧慶典!就連凱特王妃也望塵莫及的穿搭品味

英國女王病逝消息傳出,不禁讓人想起不久前的70週年白金禧慶典,帶大家回顧英國女王、凱特王妃、威廉王子、喬治王子、夏綠蒂公主和路易王子的穿搭行頭。

Photo/Instagram@Duke and Duchess of Cambridge

回顧英國女王70週年白金禧慶典!就連凱特王妃也望塵莫及的穿搭品味

時間回溯到1953年6月2日的英國威斯敏斯特教堂,伊莉莎白二世在全國人民面前完成了加冕儀式,年僅14歲的她成為英國女王,之後經歷二戰後英國經濟衰退、殖民地陸續獨立、英國政局的轉變,伊莉莎白二世非但沒被困境打倒,反而帶領著英國人民渡過一次次的危機,倒也說明了今日她深受無數尊敬與愛戴的原因。

延伸閱讀


2022年6月,現年96歲的伊莉莎白二世,是英國首位登基70年的君王,同時也是在位最久的英國君王,為了慶祝英國首個白金禧(Platinum Jubilee),英國皇室從6月2日起舉辦為期4天的慶祝活動,大家喜愛的皇室成員,也在這幾天紛紛現身。

在白金禧(Platinum Jubilee)儀式上,英國女王以寶寶藍套裝現身,搭配同色系的禮帽,套裝和禮帽上的細膩蕾絲花邊,更加突顯女王的優雅氣息,其中還被捕抓到一張與路易小王子對視的畫面,女王露出慈祥的微笑的看著小王子,實在令人動容。

凱特王妃身上的白色西裝式大衣,選擇與當初婚禮時的同一個品牌Alexander McQueen,搭配海軍藍拼接純白色的禮帽,耳朵上的耳環也是大有來頭,是來自黛安娜王妃的藍寶石耳環。

連續四天的白金禧慶祝活動,凱特王妃、威廉王子、喬治王子、夏綠蒂公主和路易王子多次亮相,其中一天凱特王妃穿著Emilia Wickstead鵝黃色連衣裙,搭配同色禮帽,與威廉王子一同現身。

最後一日的儀式,英國女王換上翠綠色套裝,元氣滿滿的與人民打招呼。凱特王妃、威廉王子帶著小王子和小公主登場,凱特王妃身上的薔薇紅洋裝十分吸睛。

在白金禧慶典上現身的伊莉莎白二世,也是她最後出席的公開活動,這位在位70週年的英國女王,也是歷史上在位時間最久的君王,在台灣時間2022年9月9日凌晨與這個世界說再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