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泫雅、Dawn從首爾一路放閃到巴黎!雙金夫婦機場穿搭有亮點

Loewe品牌大使泫雅帶上未婚夫Dawn,從韓國仁川機場飛往巴黎,Loewe 2023春夏男裝大秀正式登場,雙金夫婦果真沒讓人失望,看秀穿搭又是滿滿亮點。

Photo/Loewe、Instagram

泫雅、Dawn從首爾一路放閃到巴黎!雙金夫婦機場穿搭有亮點

雙金夫婦泫雅、Dawn驚喜合體,一大早兩人出現在首爾的仁川機場,原來是為了即將到來的巴黎男裝週,身為Loewe全球品牌大使的性感女神泫雅,帶上未婚夫金曉鐘Dawn飛往巴黎準備出席Loewe 2023春夏男裝大秀,兩人一前一後從保母車上現身,接著走到媒體區拍照,光是看照片就能感受到圍繞在兩人之間的粉紅泡泡。

延伸閱讀


泫雅、Dawn機場穿搭

感受到甜蜜氣息之餘,大家同時也在關注泫雅、Dawn的機場穿搭,泫亞套上一件繽紛的Oversized針織毛衣,搭配寶寶藍條紋短褲,露出又白又細的大長腿,腳上穿得是Loewe最熱賣的經典小白鞋,包款則是Loewe最新半月包和Amazona包。

金曉鐘換上黑白條紋上衣,搭配灰色休閒褲,露出一大截的白色腰頭,相當符合Dawn平時的穿衣風格,腳上這雙亮黃色橡膠靴,為Loewe的人氣靴款,最後背上Loewe大托特包,展現率性又帥氣的一面。

乍看之下以為兩人沒有特別穿上情侶裝,但其實不然,泫雅的針織毛衣上的圖騰為彩色線條,下半身的短褲也有條紋設計,恰巧和Dawn的黑白條紋上衣相呼應。情侶們下回想要低調放閃,不妨參考雙金夫婦這招。

向來不避諱秀恩愛的兩人,此次飛往巴黎,從首爾就開始一連串的放閃行為,在鏡頭面前先是牽手,後來更獻上合體手比愛心,泫雅還在男友Dawn臉旁比上臉頰愛心,接連而來的心臟暴擊,只能說兩人真的太可愛、太甜蜜,粉絲們一起期待雙金夫婦的看秀穿搭。

泫雅、Dawn現身Loewe 2023春夏男裝大秀

在巴黎登場的Loewe 2023春夏男裝大秀,終於見到雙金夫婦,品牌大使泫雅一身黑色迷你短洋裝,搭配破洞造型褲襪,手上拎著Loewe新登場的手拿包,性感指數破表;身旁的未婚夫Dawn上半身打赤膊罩上一件浮誇系白色毛大衣,搭配Loewe丹寧牛仔褲,露出壯碩的胸肌、六塊肌,這畫面讓粉絲相當苦惱,到底要把目光放在誰身上。

從首爾出發就開始放閃的泫雅、Dawn,到了巴黎依舊,泫雅在Instagram發佈和Dawn的一系列放閃照,看到兩人如此恩愛,好期待看見雙金夫婦舉行婚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