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2022秋冬包包推薦:Vivienne Westwood馬鞍包、MJ全新書包問世

登愣~時間走著走著,2022已過了一半,秋冬的包包新品已陸續到位,喜歡了解最新流行的你,本篇為你帶來2022秋冬輕奢品牌如Marc Jacobs、Polo Ralph Lauren的新包包!

Photo/ DR

2022秋冬包包推薦:Vivienne Westwood馬鞍包、MJ全新書包問世

2022秋冬新包品牌推薦

Marc Jacobs

繼先前的The Duet雙層包包,Marc Jacobs再有新包設計問世!這幾年Marc Jacobs偏好直接以包型作為商品命名,言簡意賅又頗有記憶點。

The Bucket Bag印花帆布款

The Bucket Bag,就是你所熟悉的水桶包形狀,Marc Jacobs推出三款不同材質樣式:個性十足的灰黑Monogram配色,以帆布拼接皮革,整體給人感覺較為街頭。 

NT$15,900

The Bucket Bag皮革款

硬挺的皮革材質,形塑出包包有精神的外型,搭配織紋提把合同色的皮革長背帶,可以淑女一點的手提造型,也可以比較休閒感的斜背背法。 

NT$18,900

The Bucket Bag毛巾款

採用海灘巾的材質所製作,毛茸茸的表面別具可愛個性。特別的是,品牌為呼應包包的用材,The Bucket文字也換上圓圓的卡通感字體,完全就是為了少女們而誕生的包包! 

NT$13,900

J Marc Satchel學院包

J Marc Satchel學院包其實是向2016年所推出的St. Marc.致敬,換以時下包奴更喜歡的極簡梯形輪廓,實用的大容量不說,附上可拆換的皮革拼接串鍊揹帶和寬織紋揹帶,讓造型變化更為多元。

NT$19,900

因應佳節氣息,Marc Jacobs 在微風信義百會設置了一座快閃店。即日起到12/31,跟巨型The J Marc 合照,公開分享至個人Facebook/Instagram頁面並標記#helloJMarc,就有機會獲得限量monogram圖騰雨傘。


Polo Ralph Lauren

可頌包

從Polo Ralph Lauren的品牌logo來看,便也不意外包包設計會與馬術精神有關,新月狀的輪廓加上縫線細節,讓包包外觀看起來就像是個美味的可頌,因而得名。

此款包包預計8/16正式發售。

NT$15,880

Coach

Revel手提包

Coach Revel有著名媛般的優雅的氣質,鐘型輪廓的包身有著實用的收納容量。採用和棒球手套一樣的硬挺皮質製作,Revel的底部縫製了4個釘腳,包包放置在地面上也不怕磨損到皮革本身;附上鎖頭套組,提供一個防盜的小機關。本季推出,編輯首推知性感的可可棕色,另外也有經典的黑白色可選。

NT$23,800

Bandit小書包系列

2022秋冬Coach所推出的包款帶有一點點文藝氣質,輪廓簡單卻不失特色。新上架的Bandit系列,一次備足各種尺寸與顏色款式,教人選擇障礙症發作。

而2022秋冬的Bandit系列裡,比較特別的是Coach X Mint+Serf塗鴉藝術家的聯名設計,後者以紐約市的街頭文化為靈感,狂野又粗獷的噴漆結合撕紙的紋路作為此次的限定印花,細緻的皮革包背後還有刺繡字樣,諸多細節處理皆很到位。

順帶一提,Bandit包包的內裡,Coach換以皮革內袋的設計,與常見的拉鍊內袋略有不同。

Coach X Mint+Serf Bandit手袋,NT$29,800



Michael Kors

2022秋冬之際,Michael Kors的logo迎來全新面貌!紐約時髦又奢華的形象,使其有「帝國之州Empire State」的別名,以此為源起,運用藝術史上最華麗的Art Deco裝飾藝術位MK字樣改造,因而誕生了全新的MK Empire logo。

以裝飾藝術風格演繹而生的的MK Empire logo,MK外圍橢圓一圈一圈的溝槽設計,賦予其更細膩的華麗視覺效果。
以裝飾藝術風格演繹而生的的MK Empire logo,MK外圍橢圓一圈一圈的溝槽設計,賦予其更細膩的華麗視覺效果。

隨著新logo的誕生,Michael Kors用此圖樣推出新包系列——Parker。Parker系列包包囊括了4種包型,忠於品牌的紐約基因,4種包款兼具幹練的都會外觀,卻不乏上班女性所需要的實用性。4款包分別為:

Parker腋下包

NT$22,000

Parker斜背包

NT$20,400

Parker鏈帶包

NT$25,500

Parker相機包

NT$16,500


Tory Burch

2022秋冬,Tory Burch依舊以T Monogram老花圖樣作為主打設計,並挑戰在材質上做出不一樣的層次與效果,像是皮革印壓浮凸、麂皮與帆布拼接,或是加上金屬釦眼/鉚釘等細節。

Crescent月牙包

2022似乎是彎月包的天下,從Gucci AttacheFendi SwingPolo Ralph Lauren的可頌包,如今Tory Burch也加入彎月包戰場。Crescent,釋義為新月,包包輪廓有如一抹彎月,附有長短兩種背法。今年也提供比較多元的老花圖樣選擇,有稀疏的大logo排版,也有比較密集的迷你logo設計。

NT$19,900

小牛毛的材質所製,深茶色搭配米杏T Monogram圖樣,別具秋冬氣質。

NT$25,900

NT$25,900

金屬釦眼/鉚釘水桶包

經典的水桶包造型,是許多品牌不分季節都會推出新樣式的包款,Tory Burch今年則新添上金屬釦飾細節,特意選擇帶有仿舊光澤的鉚釘,以及懷舊感的扣眼,來呼應T Monogram的復古氣質。

NT$24,900

NT$21,900


Vivienne Westwood

Smooth 馬鞍包

還是忠於小包的你,則推薦你Vivienne Westwood在年末之際所推出的Smooth馬鞍包,小巧外型特適合接下來的派對季;簡單的線條日常造型也可隨意搭配。

售價請店洽


延伸閱讀

收藏